感恩哲学作文
心灵很小,世界很大;或者,心灵很大,世界很小。宇宙的距离,也许用感恩可以到达。如果世界黑暗阴霾,人就是不透明的。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就是让自己透明。感恩,让人宽容,让人成熟。感恩不仅是一种哲学,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有感恩,才会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温暖而美好。
感恩是一种哲学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种种失败、无奈都需要我们勇敢地面对、旷达地处理。这时,是一味埋怨生活,从此变得消沉、萎靡不振?还是对生活满怀感恩,跌倒了再爬起来?一个大智慧的人,学会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赠予。养成感恩的习惯,可以感谢生活!感谢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风顺,勇敢地面对,旷达开阔,学会感恩,笑对生活。当我们懂得感恩时,心中充满了报恩,感恩是一种态度,积极的态度。感恩,是一条人生基本的准则,是一种人生质量的体现,是一切生命美好的基础。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能使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生活的美好,能保持我们的积极、健康、阳光的良好心态。怀有感恩之情,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份挑剔,多一份欣赏和感激。感恩将使你对生活、对一切美好事物的信念,从而一生被美好的事物包围。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能够生活在一个感恩的世界,这
个世界一定是非常美好的,我们的人生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你的赠予。这样你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总有健康的心态。感恩是一种大智慧,是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有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生活、感恩命运,你才能爱你的生活,爱你的生命。只有心存感恩,内心才能变的温暖,你看到的世界才会充满温暖。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
看蓝蓝的天,远方的建筑,还有花盆中晶莹的晨露。清爽的早晨,感恩上天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天地。走向大自然,看树枝,听风声,闻空气。感恩大自然的无限美好,感恩上天的无私,感恩大地的宽容。生活的每一天,充满着感恩,学会宽容,学会付出,学会感动,懂得回报。用微笑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感动并能享受这一感动的情绪体验,怀感恩之心的人,有颗美好的心灵。当你能够静下心来,用心去体会周边的世界,你就会很容易地发现,需要人们来感恩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明亮温暖的日子;没有春夏秋冬的轮回,就体会不到生命的生生不息;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和爱情,世界就会充满孤寂的灵魂。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生
活,感恩命运……感恩逆境与敌人。
也许坎坷,让我看到了真正友情。也许失败,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成功。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韧。感谢困难,让我努力和奋进。感谢同学,让我找到了差距。感谢朋友,让我没有了孤单。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因为这磨砺了我的心志。感谢曾经远离我的人,因为这教导了我应自立。感谢曾瞧不起我的人,因为这告诉了我要努力。感谢踩着绊倒我的人,因为这增强了我的能力。感谢曾欺骗过我的人,因为促使增加我的见识。感谢曾批评过我的人,因为这使得我更加进步。感谢曾藐视过我的人,因为这使得我要更自尊。感谢生活,感谢一切。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教我什么是爱。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学会看这世界。感谢朋友给了我友谊,温暖还有支持,生命有你而充实与欢乐。
怀一份感恩的心,从容去正视这个世界的是是非非、善恶美丑,学会用那些渐渐淡远的美好记忆,打捞些沉底岁月的美丽,温习一份超越时空的关爱,把曾经岁月的伤痛从心忘却,去善待生命。沧桑岁月既然渐渐远去,昔日无论是功名的沉浮、事业的挫败,还是亲人的逝去、爱人的忠诚与背叛,乃至至今诸多人生的无奈,都可以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心生一份淡定。我们不再掩饰些无人处的落泪,也无须为众里寻他千百度的错过而伤愁,为一份灯火阑珊处的朦胧而守候。
这是一份对时光流逝的感恩,它既调整出我们豁达乐观的处世方式,又培养出我们宽容善解的人性内涵,更是提升我们游览人生风景、领悟生命真谛的艺术。
生活给予我挫折的同时,也赐予了我坚强,我也就有了另一种阅历。对于热爱生活的人,它从来不吝啬。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容的心,来接纳生活的恩赐。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对春天的希望。我们感谢上苍,是因为有了四季的轮回。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你就没有了埋怨,没有了嫉妒,没有了愤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颗从容淡然的心!
感激所有使我坚定成长的人。感恩犹如心灵的泉水,源源不断,它滋润心田,免于干涸;它让生命充满生机,洋溢朝气,遍洒阳光。 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在生活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忘感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我们自身也会因为这种感恩之心的存在而变得更加愉快和健康。如果我们经常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于发现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那我们就会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应付生活中的酸辣苦甜,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