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恋爱中的人事务繁忙,与恋人聚少离多。财运较弱,没有心情仔细研究市场动态,理财心不在焉,易出错。心情不好不妨约上几个朋友聚一聚,聊聊感受,朋友的关心会让你觉得很贴心。
爱情运分析:
多对另一半表达爱意,可让爱情更甜蜜;单身者有喜欢的对象应抓住表白的机会。
事业运分析:
工作中容易遇到阻碍,如果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难题会逐渐得以解决。
财运分析:
说了一嘴理财经,却没有实质行动,钞票仍然不会进口袋喔!
双子座2017年4月运势
开运物品:金珠 开运颜色:金色
综合运势指数:★★ 财运指数:★☆
事业运势指数:★★★
到了四月双子们开始需要花费精力去应对糟糕的财运了。因为本月命宫中冥王星的牵扯颇为严重,所以如果此前自己投入了较多的资金用于理财投资的话很容易在本月亏损严重。
2017年双子座运势
双子座2017年事业运势
双子座的事业运势在2017年呈现波动的状态,受木星移位的影响,双子座的事业运在上半年较好,下边年进入低潮。上半年,双子座的事业运将延续去年的良好状态,一路飙升,事业蓬勃发展。位居高层位置的双子座可以继续扩大事业,开拓市场,对于内部规划也可进行适当调整。
对自由职业的双子座来说,上半年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各方面的发展都得到顺利进行,然而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辞和行为,以免无意间中伤别人。对于打工的双子座来说,工作上也是一帆风顺,会有机会得到老板的提拔和奖励,你也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工作以外的东西,这些有利条件对你自身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进入下半年,双子座事业发展的脚步逐渐缓慢。特备是进入下半年的8月份,双子座会明显发现事业似乎进入了停滞的时期,你在上半年放的长线到了这个时候应该要收回来了,假如还是贪欲膨胀,那么你的事业有可能会陷入困境。这段时间你在事业上应该走保守而稳固的路线,正确把握手中的筹码,千万不要盲目挑战没有尝试过的高度,那会会跌得更重。
双子座2017年财运预测
双子座2017年的财富运势与事业运势一样走相同的路线,上半年和下半年会出现不同的格局。双子座上半年年的财富运势相当不错,下半年则较差。上半年顺风顺水的事业给双子座带来不少财富,你的上半年可以说是顺利的,至少不会为了金钱而烦恼。你在工作或投资上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也给你带来不少机会。
不过在3月下旬,你有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开销,但可观的收入足以让你应对这突然来到的开销,并不会对你的财务造成多大影响。另外,你在上半年可能会得到贵人的帮助,他会给你在你的投资理财方面做出指导,你应该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以中线投资为主,避免急于求成带来的不良后果。
2017年的下半年,木星移位会给双子座的财运带来负面影响,双子座的财运开始下降。你应该学会利用上半年攒下的积蓄,致力于现有的工作事业,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财富。下半年双子座不宜过度扩大业务和规模,假如你有这方面的想法,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因为此时你的财运并不好,执意进行只会让你的财务紧缩。
从10月中旬开始,双子座极有可能会为了金钱发愁,借出去的钱无法在短时间内要回来,还可能会因合作伙伴的失误带来巨大的损失,虽然你还是会有金钱入账,但往往入不敷出。
双子座2017年爱情运势
2017年双子座的爱情运势颇好,在经历过2016年的坎坷情路后,多数双子座的爱情已经尘埃落定,感情运在今年也相对稳定。上半年,主动权掌握在双子座的手中,在爱情里,双子座不再是被动的一方了。受到木星依然落在天秤座的影响,单身双子座的魅力将得到施展,会招来许多桃花,但也容易惹来非议。
然而对于已有伴侣的双子座来说,假如你们的感情已经达到了稳定的阶段,可以考虑走进婚姻哦!对于感情未稳定的双子座而言,这段时间就需要好好考虑了,是继续还是放弃,主动权都在你手里。但不管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你在今年春节之后必须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否则拖得越久你就会越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