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生死相依。
看过浮华烂漫,却走不过世俗偏见。
嗟叹,此生无缘。
梦一场,痛一场。
醒转,独留眼泪伴身旁。
一直都以为爱情是场美丽的遇见,从来没有想过,如果离开,会如此的决绝和残忍。窗外,雨一直淅沥的下个不停,我假装那是我的眼泪一样,泛滥在这样的季节里。
狠狠的掐自己的手指,感受钻心的疼痛,却丝毫挥不去,心里的委屈。我知道你是不得已,我知道我们都渴望完美的爱情,我知道,我们都是一直在寻找着的人。你曾经问过我,是否爱了你。我想,爱情,只是折磨的开始。
幸福的时候,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奢侈。可是,爱情呵,谁说得准,下一秒,你的心还在不在?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个梦。虽然,这个梦,有点残忍,甚至太过旖旎美好,在离开的时候还会回头看看,害怕遗漏掉什么可以带走的回忆。可是,我终究什么都不打算带走。因为,带走了,也只能伤了自己的心。看着那些回忆,会有刻骨铭心的疼痛。
我从来都不是勇敢的人,害怕,纠结,总是不愿意放过自己,可是,我愿意放了呢。如果难过,那么,我可以一个人承受。
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我从来都不曾后悔过。错的只是,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我们都太过倔强,所以,才太过容易伤害自己。难受得连眼泪都觉得奢侈。
想着那些,我们说过,要一起去完成的事情,可是,终究因为我的怯懦被永远搁置。
谁也不会是谁的谁?谁又可以了解谁的悲?谁把谁的心偷走,谁又毫不留情的挥手说再见?谁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放肆的哭一场,只是因为爱过,因为痛过,因为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