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月活动发言稿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区20xx年全民健身活动月暨第**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参加今天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公民身体素质,是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完善公共文化体育措施,努力营造全民健身文化氛围,大力推进新区文化体育事业。目前,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日益成为**区广大市民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合唱节和全民健身月等特色文体活动成为**区大众文体活动的重要载体,为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建设绿色**、幸福**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健身活动的开展,正值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胜利闭幕,全市上下积极弘扬大运精神,不断提升特区科学发展水平的重要时期。**区将进一步发扬大运精神,认真实施20xx-20xx年《全民健身计划》,全面推动**区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行列,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
最后,我预祝**区20xx年全民健身活动月暨第32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