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后感 >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第126期:上错菜,许诺换菜]酒店英语口语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第126期:上错菜,许诺换菜]酒店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18-10-30 04:37:53 影响了:
英语口语网权威发布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第126期:上错菜 许诺换菜,更多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第126期:上错菜 许诺换菜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口语网。

上错菜

噢,非常抱歉,夫人。

A: I didn"t order lobster. I ordered king prawns.
我没有点龙虾,我点的是王虾。
B:Oh, I"m very sorry, madam. I"ll replace it for you.
噢,非常抱歉,夫人。我这就去换。

同类问句:

I"m terribly sorry, madam. I"ll get a new one without ice.

非常抱歉,夫人。我去重新拿一份没有加冰的。
What is this? I didn"t order that.

这是什么呀?我点的不是这个菜。
I am terribly sorry. May I have your order again? I will get it right away.

实在是抱歉了。您再讲一下您点的菜是什么好吗?我马上去换您的菜。


许诺换菜

我把它退回厨房,再给您端一份熟透的来。

A:It is too raw. I wanted mine well done. But this one here is at most medium.
太生了。我要的是熟透的牛排,可这份牛排至多也就半熟。
B:I"m sorry you didn"t enjoy it, sir. III return it to the kitchen and bring you one that"s well cooked.
很抱歉,先生。我把它退回厨房,再给您端一份熟透的来。

同类问句:

Sorry,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对不起,我给您换一份。
I"ll have the chef make you another one.

我让厨师重新为您做一份。
Sorry,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对不起,要不要回锅再烧一烧?
Shall I have them cooked again?

要不要把这些菜再重做一遍?

猜你想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8 - 2022 版权所有 职场范文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号:沪ICP备1800975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