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年级十一班的刘赛洋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七年级同学在此发言.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精彩的2011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又是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刘赛洋发言稿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年级十一班的刘赛洋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七年级同学在此发言.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精彩的2011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又是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回望过去:经过一学期的历练,我们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和积极进取的人生观,端正了学习态度在和同学的交往中,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处处为他人着想;在生活中,我们懂得了劳动的可贵,知道了生活的艰辛,学会了讲文明懂礼貌.
我们的每一次成长都是值得庆贺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点滴进步而冲昏头脑,不能徘徊于已有成绩.‘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应时刻准备着,以后迈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努力,需要坚持.
在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积累了一些学习方面的体会,在此,我想对同学们送去良好的祝愿和建议:
一、掌握方法掌握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二、培养能力学习,归根结底还是培养多种能力如:思考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三,勤奋努力,坚持不懈很多人都有美好的理想和为之奋斗的热忱,但他们缺乏勤奋和坚持,没有勤奋和坚持,成功只是海市蜃楼,虎头蛇尾的奋斗也只能是水中捞月.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一种艰苦的脑力劳动,他既需要老老实实的学习态度,也需要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这样才能取得更高的效率.
在新的学期,我们七年级同学会更加努力学习,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我们要以良好的思想品德、优异的学习成绩、文明的言行举止来回报朋友、家人、老师、学校和社会.
我们要让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因我们而澎湃,因我们而沸腾,因我们而更加蓬勃向上.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我们会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