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 莫非  林忆莲独爱才子众所周知。1989年许愿为其担任形象顾问,为她监制唱片日久生情,四年后分道扬镳。解构教父李宗盛与朱卫茵的婚姻,1998年与大哥奉女成婚,此段强势插入的情感终不过七年之痒。2005年离婚后,与初入行的暧昧伙伴陈辉虹再触电,磁场不及当年,半年后因短路而了断。2010年,林忆莲与小她11岁的“鼓王”恭硕良双双承认恋情,大秀恩爱,恭更成为林的御用鼓手,演唱会上如影随形。不料近日港媒爆出,男友恭硕良搭上D-cup嫩模梁郁霖,相传林忆莲不顾男友花名在外,仍痴心不改,出资陪男友度假玩乐。不知道也曾做过第三营的林忆莲是否卜料此劫。
大龄女星即便驻颜有方,全身心投入到保养美颜的大流中去,但玻尿酸美白针终究抵不过年轻灵肉,遭遇这般自然力撞击时,她们只能“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流过”。
大牌的大龄女明星大多抱着感情事业两不误的夙愿。但事实是,明星要担起明星的责任尽其义务,她们为演唱会为剧组为活动东奔西走,难以在“他需要我的时候陪伴在其左右”,矛盾频繁。况且她们为男友隐匿的概率并不大。若是一个不当心,名声盖过男友,让男友处于吃软饭的境地,还怎么让这个没有女人站在背后默默支持的男友成功啊。这一段情变得脆弱不堪。
假设一:伶俐嫩模夺同龄男友。此时,嫩模出现,丰乳肥臀纤腰长腿面露苹果肌紧致Q弹,恰好这个嫩模富有才情聪明伶俐,有气度有手段,随时可以放弃走秀默默为他打气去庙里求运。男人偷腥在所难免。大龄女星则只好大方离去,事业为重,将往事留在风中。
假设二:天然呆嫩模搭同龄男友。不禁要振臂大呼一声“对于女星男友来说天然呆嫩模简直是天赐大礼!”温柔娇媚不减,又不咄咄逼人,给足这对长久寡淡的情侣面子运气好的话,不被抓包可培养成长的地下情人,架空大龄女星女友,另筑爱巢。
假设三:嫩模弟弟男友。首先,姐弟恋中男性多处弱势,名声不及女星,依附大龄女星上位,总一副唯唯诺诺的模样。某天,遇到嫩模,小鸟依人听之任之,软饭变为顶梁柱的自豪感顿生,征服感在内心爆炸,大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到了一定的年纪,爱就不是一件随心随欲的事了更何况大家在圈内摸爬衮扛撕破脸被追问的阵仗的确难对付。年纪小的就看紧一些,按一己所见威逼利诱不如使其身败名裂,你要知道男人多半是不可以原谅的,再而衰三而竭费心费力还伤自尊,不如了断。不是所有大龄女性都叫郑秀文,也不是所有爱人都是许志安。
时评 杨闳
嫩模女艺人永远害怕小淫魔
台湾著名富二代、27岁的李宗瑞涉嫌对将近60名艺人、模儿下手,受害人不乏一线女星,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李宗瑞还偷拍性爱光碟。跟被通缉的李宗瑞已失踪比起来,报道中提到的“60名艺人”更加备受关注。
百姓不知宫中滋味,所以才会遥想出皇帝挑水要用金扁担的典故,对于紫醉金迷的娱乐圈,女明星也一样令傻乎乎的百姓充满好奇。所以当“60名艺人”的新闻出来,大家更关注这60人的名单,XXX、XX是否榜上有名,看着XXX那么爱玩和勾搭富二代一定有她们了,难说现在风光的XXX也曾在性爱光碟中是主角哦……
媒体当然深知观众喜欢什么,所以你看到近段台湾娱乐新闻中的女星,都会被问及是否跟涉案男主人公有染的问题。不管是Makiyo还是白歆惠都开始陆续否否认之有染,一点点怀疑,再—点点撇清,所谓娱乐新闻也就在这样的无聊中满足了受众需要。
被伦敦奥运会冲击的娱乐圈,近日新闻平淡,最多也就是某某发表了喜爱某位金牌选手并公布合影,或者同情因伤退赛的运动员,不跟奥运扯上点关系,还真就是不与时俱进了。正是娱乐新闻的疲软期,爆发出来这种富二代收集女明星并拍摄性爱光碟的新闻,才会恰到好处地吸引眼球。这种掌握在办案人员手里的“性爱光碟”已然成了娱乐圈的固定例牌,隔三差五就会被端出,一来弥补暗淡贫瘠的娱乐现场,二来也适当满足人门猜测天性。
并不精彩的性爱光碟事件似乎也在提醒那些爱玩、爱热闹并号称长期单身的女明星,在玩和乐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了,虽然你领略了人世间的诸多精彩,但也要提防你的精彩是否已经被人记录在册了,即便没有视频这么直截了当的形式,仅仅是集邮花名册也足够让日后可能已经有了归宿的你难堪的了。
从璩美凤到台湾饭局名嫒价码,再到劲爆的陈冠希摄影作品展,还有内地的从模特到局长的各种性爱视频、艳照,人们的猜测和视觉饕餐从来就没停止过。李宗瑞的性爱光碟事件,同时满足了人类“猜测名单游戏”和“偷窥他人隐私”的两大奇趣,你得承认,性爱光碟或者艳照外传以及女明星被收集上榜等事件,简直就是娱乐圈的大姨妈,定期徘徊在娱乐现场的左右,有时候她没来你会惦记,她来了不一定会让你更快乐,但却能让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