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读了一本叫《三个火枪手》的书,是法国著名作家亚历山大·大仲马撰写的。这本书描写了一位叫达达尼昂的小伙子和三个火枪手为完成皇家使命,以谋求与邻国英国之间的和平所发生的冒险历程。
读了这本书,我不禁为三个火枪手与达达尼昂不畏艰险的精神所感动,他们为了维护皇家使命,不惜牺牲一切代价。就说那次红衣主教黎塞留,想方设法挑拨国王与王后之间的感情那次吧,达达尼昂与三个火枪手们毫不犹豫地带着他们的仆人赶往英国,虽然面临着种种困难,到处都是红衣主教设下的陷阱,但是达达尼昂还是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聪明的智慧战胜了种种困难,坐上了通往英国的船只。
达达尼昂和三个火枪手们最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曾经的冒险经历,依旧是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