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健步行活动的通告
关于举办全民健身日万人健步行活动的 通 知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各开发区、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
今年8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同时正值里约奥运会期间,为了突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理念,激发全民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体现奥运健儿在里约争金夺银,国内大众人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经研究,定于8月8日举行“泰丰新能源杯”2016年寿光市“我就是冠军”全民健身日万人健步行活动。通过锻炼使自己身体更强健,精神更光彩,自己做全民健身的冠军。现将活动规程发给你们,希望积极筹备,组队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