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黄鸭到森林里去玩。忽然,粗心的小黄鸭掉进了一个大坑里。
“救命啊,救命啊……”
小黄鸭拼命地呼救。就在这时,小鸟看到了,急忙去搬救兵。第一个到的救兵是小猴,他用长长的木棍捞,可是怎么也捞不上来。这时怎么回事呢?因为小鸭子没有手,怎么抓得住木棍呢?接着小熊也赶到了,他提着一桶水,往坑里倒,可是坑太大了,水桶又太小了,这样倒要倒到猴年马月才能救出小鸭呢?大家正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小象急冲冲地赶来了,说:“还是看我的吧!”
于是小动物们看到小象把长长的鼻子伸进了大坑里,只见他把小黄鸭卷了起来。“小鸭得救了,小鸭得救啦!”大伙儿高兴极了,一齐欢呼起来。小鸭夸小象是森林里最最聪明的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