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片大森林,犹如一片绿海,一阵风拂过,这片绿海就荡起绿色的波纹。冬天来临的时候,绿海被银色的雪花包裹了,动物们各奔了东西,唯有披着银衣的雪人经常出没于雪地。每当这个时候,雪人们就会举办一场选美比赛。
今年的比赛大厅里面聚集了成千上万的雪人,有的身披盔甲,有的身嵌宝石,有的飘飘欲仙,有的奇形怪状。
一位金头发银胡子的老雪人站在台上说:“第999999999届选美比赛现在开始!”
话音刚落,一个身穿锦毛衣的女雪人和着轻快的音乐走上舞台,一阵风拂过,她长发飞舞,飘洒出白银似的雪花,观众掌声震天撼地。下一个也不赖,他身负美丽的金甲,在灯光下发出七色光芒,五彩缤纷。这时一个雪人吸引了大多数观众,她是谁?在大家的注视下,一位佩戴钻石的美丽女雪人出现了,全场的观众都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此时,大厅突然安静了下来,没有一个人敢上台来竞选。
在这片沉静中,突然,一个农夫生病倒地,一个外表普通的小雪人挺身而出,来到农夫身边,把自己化成一股清流流进农夫嘴里,农夫活过来了,而他自己却消失了。小雪人的举动让现场所有的雪人惊叹不已。老雪人宣布今年的选美比赛的冠军是小雪人。因为心地善良舍己为人才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