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加班过子时,总不忘看一眼熟睡的宝宝;每周驱车百公里,总不忘抱一抱陌生而熟悉的孩子。他(她)那可爱的恬静、腼腆的微笑,都能顿消您疲惫的身心。三月,虽然沉重的穿戴还没全脱,小区角落里的桃花却在不知不觉中展开了美丽的笑颜,那一抹鲜亮已宣告春天的到来。这并不因您工作忙、时间紧而被阻拦。
去年,还在担心孩子走路绊跤,而今年似乎也要跑快点才能追上他(她)的脚步。您能陪孩子的时间变少了!正值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带着孩子和家人,远离喧哗,拥抱春天。春天的天空蓝蓝的,春天的草地绿绿的,春天的风儿轻轻的,春天的阳光暖暖的。那春天的空气是什么味道的呢?嗯……在那城市之郊,蓝天绿地之间,正缺少这群小芒果们自己去探索答案!
每当这时,大家脑海中一定浮现出一个词“春游”。相信大家一定都按耐不住激动与兴奋,因为我们即将迎来期盼已经的活动,这是少年宫每年一次的全校性活动。今天,芒果班家委会就要向大家隆重推出这次“蓝天绿地间欢跃”亲子郊游活动。也是由我们家委会独立筹办、组织的第一次春游,我们没有经验,不知道会有多少错误,但我们相信,这阻止不了您带宝宝和家人出游的决心,阻止不了您自己的春游。
主题:让小芒果们在“蓝天绿地间欢跃”吧!
地点:青莲小镇
形式:上午亲子游戏,中午统一点餐,下午自由活动。
费用:午餐AA制。按每位大人50元,小孩免费收取。
出行:自驾+拼车
日程:3月14日--16日报名;3月14日--18日交费。
为了办好这次春游出行,我们向芒果班全体家长及孩子发出“快乐春游、绿色春游”的倡议:
1、亲近自然,但不损坏游览地一草一木,倡导环保,注重绿色。
2、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纸屑、剩余食品,发扬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做文明学生。
3、春游期间不嬉戏打闹,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不玩火,不玩水,牢记“安全第一”准则。
4、注意饮食、饮水、人身安全。
5、一切行动听指挥,有秩序上车,不擅自行动,服从带班老师的安排。
6、用我们的相机,记录下春游中的动人瞬间;用我们的笔,描绘出旅途的点点滴滴。我们郑重承诺:什么都不带走,只带走照片;什么都不留下,只留下回忆。我们的口号:快乐春游,安全第一!拒绝零食,绿色春游!
孩子们,真诚的希望每次春游都是一次快乐的、安全的、绿色的春游!
希望家长们积极报名!爸爸妈妈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找回久违的童真、童趣!让我们一起来玩吧!
孩子的笑声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来吧!让孩子们经历一次快乐而有趣的活动,让他们享受与家长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与小伙伴们分享一路的快乐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