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秋风萧瑟,又快降临在冬天,春天还会远吗?
第一次这么冷静下来考虑问题!踏进大学校园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成天还是以前一样,晚上想起千条路,白天依旧走老路!什么原因呢?
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一切切的浮现,仿佛就在昨天,看着自己一步步走向堕落的深渊,心中无数个念头同时浮现,几经挣扎,终于徘徊在路口,明白了自己要做什么,为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曾经不管怎样,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不要去纠结于过去,把握当下,展望未来!
第一次离开家,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没有朋友,有的是孤独、寂寞!这个中部大城市,正在发展壮大,灯红酒绿,霞光万丈,处处散发着迷人的微笑,在这迷人的地方,每个人都有新奇,忙着去探索,去发掘!结果可想而知,挖掘到了,探索到了!有经验了,却是失望了……暗流涌动,此起彼伏。
自己错的离谱,父母都一句一句,一字一词,忽然活灵活现漂浮在脑海!曾经的怨言,曾经的不屑,曾经的不解!给了生我养我的人多么大的伤害,然而这一切的主导者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你已经大了,不能在干小孩子的事了!这是前不久父母的一句话,多少的无奈,多少的心酸,多少的关怀!多么想再一次回去再次体验一下!有什么资格呢?
是啊!家是我们的港湾!人心都是肉长的,谁禁得住一遍又一遍的摧残呢?都是从小孩长大的,良药苦口 忠言逆耳,还是年轻了!
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你凭什么不去努力!两鬓早已发白,皱纹早已布满了双脸,挺拔的身姿早已拘搂!你的年轻,你最大的资本!早已压榨了父母的血液,生命的活力正在逝去!
我恨自己没有早点醒悟!一直不愿去面对,情愿生活在迷茫中,在徘徊中度过!我能够做的,当前是每天不在上课开小差,睡觉!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大学!这个熟悉的字眼!却给了我改变了一种人生格局!让我明白了很多!感谢父母,愿上天给你们永生的力量!健康永远伴随您们!
没有时间去自责,没有理由再次退缩,没有彩虹不经历风雨的!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洗礼我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