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戏,主角永远是你自己。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还来得及觉醒,我想,她的人生就会截然不同。
所谓"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如果一切事情放长远了看,放弃了一个不爱她的男人,或许就是为了更好的拥有。越没人爱,越要爱自己。借故疯癫,会真的又疯又癫。
爱情应是营养餐,不是生命的全部,毕竟生活还有太多的责任和义务,需要你承担、奔赴、经营。沉浮起落的人生,不同的心态总有不一样的结局。
时间是一味药,掌控好了,便是解药;执迷不悟,便是毒药。
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一段日子让我们悲痛茫然,以为再也过不去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伤害在自己身上发生?但也正是这些经历,才知道天依然很蓝,草依然很绿,春天一定要来,经霜打过的柿子会更甜,经历过挫败的人才会成长。
曾经有多少对恋人,以为会爱一生,以为会有同等频率的心跳,以为会有地久天长的深情。可事实上,初见时的美好,结局时的超乎想象,谁又能知道谁是谁的一生呢?
爱是藏不住的,不爱也是,时间就是证据。当有一天站在某个路口,回首最初的念念不忘,或喜,或悲,已经无所谓,最终只剩下渐行渐远,风轻云淡。
生命中所有的生机勃勃,都立于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温暖、努力、读书、健身,珍惜当下,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