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让你看清现实,也为你备好所有答案。
当你拥有自我价值的时候,也就拥有了选择的余地。当自信、稳妥、笑容,洋溢在脸上,你的一言一行,都会散发出独立且柔软的芬芳。
唯有人格的独立,唯有通透的柔软,才会在工作或感情交往中,绽放出特有的风采,变得格外笃定、清爽、可爱、洒脱自如。
成长,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生活的道场上,每一个人都需要学会原谅、放下、和解,才能在裂缝中寻到光芒。回眸处,心头仍然还有明亮、热情、坦荡,便是生命的一场恩泽。
卓别林说:用特写镜头看生活,生活是一个悲剧,但用长镜头看生活,就是一部喜剧。
心若向阳,又何惧一程星夜兼程的跋涉?人若向暖,又何惧一段兵荒马乱的季节?
岁月的故事,每一段都成全着人生的厚重。谢谢改变你的那个人,谢谢逼着你坚强的那个人,谢谢成全你遇到最好自己的那个人。
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比任何智慧都有力量。所以,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击,不管你遇到的情况多么糟糕,愿你不会难过太久,愿你活出开阔的姿态,愿你能看到更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