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深夜,提起那盏灯,我心里已陪伴了很久,驱赶黑夜的精灵。
阅读之下,那盏灯光给了我生命的曙光,不只因为你,有了指明前进的方向。
我不禁要赞叹它,因为光的力量不可低估。
我不禁要问,没有灯光的日子怎么过?没有光明,则与同瞎子一般,只能感受声音的存在。
有了明亮的灯光,眼前一亮,心里充满了光明,没有了黑暗的历史。
总是喜欢喜夜晚的景色,不仅如此,总让你觉得夜色迷人。
我独自一人,欣赏着这灯光的景像,是你给了我无限的光明,有着闪闪发光的历史。
不是你心中就有的灯光,而是你向往的追求。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灯光,赋予了一个新的内涵。
一盏灯光照亮了整个房间,整个房间充满了温暖。
我心里总暖洋洋的,是因为有了温度的诉说。
不止因为你,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很久很久不能平静,那盏深夜的灯光,在与我的交流中,流露出一线生机。
总会相信。
我勇敢的心去实现美好心中的愿望。
我不得不用心去呵护我心中的那盏灯光。
2每个夜晚都是一个故事,看清你自己
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走尽了人生的浮华。没有理由的相信,终归于你的信仰。
没有谁能理解,又能了解谁,忘了一个又一个。
总是轮而复始的反复变换着,生活给了你很多启示。
不是你要求的太多,就是你的欲望太强,总给不了生活的答案。
反反复复的琢磨着,生于你的意识当中,只是你未曾想到过。
总免不了开口的理由,却给了你第一次的勇气,总经历过无数的坎坷,却求来片刻的安宁。
却总是要到山穷水尽的时候,却给了你希望的光明。
岁月的经历,始终有了你的信仰,不止一次的沉静于心灵的境地,却唤不回无声的回应。
总是在盼着,下一个目标,分解成一个个细小的分支,无数个梦回牵挠的世界,总有你的一席之地。
我心里一直未曾眷念过的世界,在由来已久的心田里,辛勤的耕种着。
我也曾无数次的幻想过,只知道生命的轮回中,留下你需要懂得的记忆。
我只希望,跟随自身的影子,永远地照亮你的未来。
谢谢身边的一切好友,给予我精神上的鼓劢。正因为这样,每走一步路,来自希望的灯光,始终照亮前进的路。
给了你永远的支持,只是这种方式,给予了你莫大的欣慰。
而后的一切,在默默付出的同时,你的心在祝福着。
有了这种欲望的种子,你的心开始了一段美丽的行程,终归于你的化身,只是看好了现在的一切。
最终懂得了你现在所经历的事,是无论如何地理解这个不曾解过的迷。
好好品味来自你内心的想法,有了你的思索之旅,你将变得多么的强大,而这种力量发自你的灵魂之声,便有了新的希望。
3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相信自己
猜疑,恐惧,担心,不确定的事情很多,但往往过多的想法反而阻滞了你的正常思维。
心累的感受,不是每个人所承受的了的。
在你看来,你所遇到的一切,你只是想回避。但回避也解决不了问题,现实版的成长,不会让你一帆风顺。
我们究竟要做什么,只是你自己想出的理由,而是在于用你的心境去调节你的心门。
你不相信来世有什么美好的东西,我不可确定你一路上一定要走好。但总能峰回路转,不是你一定要看好现在,而是要想好今生,我该处于什么位置。
没有千百万次的理由,你始终不相信自己的命运,岁月的轮回,曾给了你很多机会。
可就是偏偏放弃了很多机会,抓住现有的一切机会,慢慢懂得了生的意义。对于死亡,我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畏惧死亡。
没有理由不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只为内心的信仰服务,忠实于你内心的想法。
付诸于实践,在可能得不到任何回报的时候,别气馁,应当明白,你现在所受的苦,更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不仅仅回望过去,而且只能是用心去感受我过去的经历。
没能感受你的存在,我不在乎于我的存在,只是让历史记住你。
不在乎你现在你有多难,轻而易举的事情不是你那么容易得到的,更能有更多的失败去等着你。
成功意义的背后,有何等的辛酸,我们只是不愿意面对罢了。
反而更能激起你勇气的是,你有没有一颗坚定的信仰。
这种信仰,不是你一下子心血来潮的时候,更能可贵的是你持之以恒的决心,是否决定了你的命运走向。
更不能多得的是,心要放正,那些所谓的心好好跟随某个明星,某个大师的话语,但其实不然。
你心的决定,怎样走,怎样去,怎样面对人生,全靠你的行动去履行,没有人相信你一张好嘴,也没有人相信你好的思维,去做去感悟自己的内心。
实践是检验你人心的唯一标准,停留在书面上的表达,只会没有任何实际作用。
只是个旁观者你心态,没有人把你拯救,拯救的是你的脚,心与行的高度统一。
不是你能改变的了的,你所能做的,是你的思维改变了你现在的一切,正是你的思维融入了你行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