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快乐作文
今天,老师要我们晚上去找他,找到后,星期一就可以在吴老师那里获得一份精美的圣诞节小礼物。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相约说要一起去找,因为圣诞礼物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同学们都想要得到圣诞礼物,我也不例外,赶紧约人要一起找。
晚上终于到来,但今天的晚上降温了,外面特别冷,寒风吹在脸上感觉到生生的疼,但并不能阻止我们对圣诞礼物的诱惑。我和纪萱宸她们准时来到了学校北门,我们先讨论了吴老师会去哪里?华润?苏果?北门?大统华?还是……?对!就是大统华!在一番争论后,大家终于统一了意见。
行动开始了。我们几个女生踏上了去大统华找吴老师的路途,途中,遇见了叶炳、曹瀚文等一行人,便和他们一起寻找吴老师。大统华,人灯光闪烁,流如潮,我们绕着广场转来转去,转了几圈,也没有见到吴老师的人影。这时我们看见了一位老大爷,便问道:“爷爷,您有没有见到一个1米7左右的身高,戴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穿着黑色衣服的一个男人啊?”“没有“。答案令我们很失望,但我们没有气馁,继续寻找,继续问路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寻找了很久,问了很多人后,终于有人说见到过了,那一时刻,我们兴奋地跳了起来。
我们真心感谢过给我们指路的那个人,照着他所指的方向,追踪吴老师。一路上,我们还一直打听,找的紧紧的,生怕吴老师躲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纪萱宸灰心了,说:“我们一定找不着吴老师的,金坛这么大呢!”“不”!“只要我们努力了,就可以了,找到找不到那已经不重要了!”“重要参与嘛!参与就可以了!”我们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给她打气,同时也是在给我们自己打气,大家都打起了精神。
我们继续寻找吴老师,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了充满了信心,认真寻找着。突然,我眼前一亮,指着前面的人大叫:“吴老师!是吴老师!”袁池立马准备开始捉拿吴老师,这时候,我们大家背后传来了一阵熟悉无比的的声音:“恭喜你们五个人,找到了我!星期一,你们一人有一份小礼品哦!”我们高兴地跳呀!叫呀!一下子全都涌上去抱住吴老师,生怕一眨眼吴老师不见了。因为我们刚才叫的根本不是吴老师,在我们背后的才是真正的吴老师。
圣诞夜,我们过的开心又有意义,因为吴老师的圣诞之约,让我们认识到凡事重在参于,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到和做好,从而映证了一句老话:“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圣诞节是外国的春节,那时外国小朋友会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星期六我们过了一回中国式圣诞节,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树儿像钢铁战士一样挺立着,花儿笑开了花,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到格外舒爽。我拿着礼物和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兴兴地去王氏英语学校。可能你会问:你为什么这样高兴呢?哈哈,因为我即将要参加一场圣诞派对了!
一走进学校,两棵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直直挺立在门口,墙上、窗子上贴着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彩带,彩带经过灯光的照射,折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再配上一曲优美动听的铃儿响叮当,形成了一副妙不可言的动态风景画。我不禁脱口而出:“哇,好美呀!我们的学校太美了!”一走进教室,一位“女超人”端端正正地站在门边迎接我们,她就是我的英语老师。
接下来我们的圣诞派对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我们先唱了首圣诞歌,然后,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击鼓传花,鼓声停,如果落在哪个同学的手里,这个同学就会在袋子里抽一张卡片,按照卡片上的提示做出动作。第一轮,花落到了史浩的手里,于是,他上去抽了一张做包子的卡片,但是,他做的动作完全不像做包子,倒有点像掐人,这一发不可收拾,全班哄堂大笑,我笑得流出了快乐的眼泪,他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
我们玩的第二个游戏是大胃王,我们自带的苹果发挥了作用,谁能以最快的速度吃完苹果,谁就获胜。比赛开始了,在场的所有人,不管什么绅士形象和淑女形象,都大口大口地狂吃起来。过程中,有的人吃得满脸都是,有的人一小口一小口地吃,最后,产生了一名男强人和一名女强人。
最后,我们把自己准备的精美礼物拿了出来,通过选序号的方法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刚领到,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我的礼物是一个小巧玲珑的轮船模型。紧接着,我们又开开心心地跳起了兔子舞,温馨的气氛将我们紧紧包围,各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微笑,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教室。
圣诞派对高潮迭起,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登台献艺,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这精彩的表演像磁铁般地把我吸引住了。
圣诞派对举行了将近一个下午,到了放学的时间,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
这次圣诞派对让我们十分开心,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充满欢歌笑语的圣诞派对!
今晚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圣诞节,虽然天气很冷,还下着小雪,但同学们兴致还是很高。
我们分工合作,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男生布置教室,女生布置黑板,一下午的时间教室整个大变样。今晚的教室格外漂亮,格外明亮。到处是彩带和各样的圣诞老人的头相,还有五颜六色的横幅。真是五彩斑斓,色彩明丽。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轻快歌声圣诞晚会开始了。同学们起先合唱了一首“FIR”乐团的《你的微笑》就把同学们引入高潮。“同学们开始狂欢吧!”邓老师一声令下,顿时教室里就像一锅烧开的开水沸腾起来。“有请主持人上场。”只见刘屹峰和陈思捷往台上一站,台下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今天的圣诞节会给我们留下最美好的印象。”陈思捷的这一句话底下又是一片欢腾。“有请第一个节目小品,《小老鼠打电话》只见高浪和几个同学上场了,刚上来,不知道是哪个同学用喷雪,喷的高浪成了圣诞老人。全班同学大笑。
开演,小老鼠高浪拿着电话有模有样的演起来,“喂!是110吗?”说完小老鼠把电话一丢“啪”对面的警察罗昊予用手摸着下巴,“这案子有些蹊跷。”同学们又哈哈大笑,有些同学笑的前俯后仰。接下来的节目更好看。不知怎么了一个女同学哭了,大家莫名其妙。原来她是舍不得同学们。邓老师让同学们到中间跳舞,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哭了。我也不例外。
想起以前的事,我们都伤心欲绝。想想马上我们都要分开了……记得我们考试拿了全年纪第一名,大家一起高兴。记得我们篮球比赛输了,我们一起伤心。记得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艰难走过小学的道路。我都伤心的哭了。“上官林梓、陈胜男我们要离开了我舍不得你们。”我们三年级一起是好朋友的“三剑客”也马上分别心里特难受。
我们最后唱起了同桌的你,歌声传遍了校园……
在六年级的最后的圣诞晚会又快乐,又伤感,它让我们永远刻苦铭心的记住它。
“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在平安夜,我趴在床上苦苦地想着这个问题。爸爸说,圣诞老人送礼物只送给勤劳,听话的好孩子的,我一直坚信,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但是勤劳就不一定了,于是,我为了圣诞礼物,豁出去了!
终于到了十点,还离圣诞老人来到,剩了两个小时,我就上床睡觉了。在床上,我因为想看圣诞老人太投入了,睡意全没了,一直兴奋的等待着,时间过得很慢,我觉得过了很长时间了,其实,才过了十五分钟,我一直在这样的等啊等,等啊等,我突然想起了在《猫和老鼠》里,那只小老鼠也是这样的等啊等,明早一看,哇,有一个大大的礼物在等着他,我觉得我很像那只小老鼠,在苦苦的等,渐渐地,时间又像一个孩子,飞奔起来,我的睡意也浓了,两只眼皮打起架来,慢慢地睡着了。
这一觉到天亮,七点,在我睡得真香的时候,却不知道礼物早已在我的床边;八点,我起床了,趴下想拿衣服,手一捞,只见手上没有衣服,却有一个大大的盒子,里面是什么?轻飘飘的,我的好奇心迅速的增大,手脚并用的撕开包装,里面是一个大雪人,很轻,我可高兴了。一个跟头翻了过去,我又发现雪人的底部有一个按钮,一下按下,雪人亮起来了,外壳晶莹剔透的,好像一块冰在闪着红光、绿光、蓝光……
看完了这个,我还想要一个惊喜,又伸手一捞,捞出了一个沉甸甸的盒子,这一次,我想:这个盒子好沉啊,而那个盒子很轻,这会不会是一个更大的surprise(惊喜)呢?我又快速的拆开盒子,哇,我又一声惊呼,是一个漂亮的大音乐盒,拧动按钮,里面传出了一曲好听的歌,我以沉醉其中了。那音乐盒下面很漂亮,上面一个大大的球,里面全是亮晶晶的小琳片,一摇,那小东西像长了翅膀似的在球里飞来飞去,里面是两个小熊,音乐响起时,那两只小熊开始转圈了,两只小熊,一高,一矮,像我和妈妈。你们说,这是谁送的呢?
我们长大了,都会说这是爸爸妈妈送的,可我的爸爸妈妈就是不承认,可我知道,这些,一定使他们送的,我长大后一定也要给爸爸妈妈买礼物,让他们也过一个像我这么快乐的圣诞节!
你们知道前天是什么日子吗?你们一定知道吧,星期五那天是圣诞节。我们学校里举行了活动,妈妈也带我玩得很开心。
那天放学回到家,只见妈妈打扮得很漂亮,爸爸穿着冬天的西服,样子很帅。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你们这是生病了还是吃错药了?在家里打扮得那么漂亮,又不出去。”妈妈笑得前俯后仰,爸爸也笑着说:“今天我们到外面去吃饭!”
我们到了花园酒店,瞧,中间有二排桌子,一排放着各种各样的菜,一排放着各种水果,桌子前有个舞台,二排中间放着一个大桌子,上面放着许多酒杯,服务员把酒杯像积木一样搭起来。两边放着许多桌椅。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了。
我看见前面放着许多饮料,去拿了一杯,正要坐下,只见大家像蜜蜂似的跑向中间,原来可以去拿菜了。我放下后中的饮料,拿起盘子就去拿菜,拿好后,我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灯全部灭了,可舞台上还亮着一两个灯,可还是看不清楚。
我怕把鸡肉塞到鼻子里,所以我不吃了,准备放到桌子上,可是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也不去管它了。只见一些人手拿蜡烛,嘴里唱着歌,从后台走到了前台,唱得真动听啊!可惜少了一点地作。我们还做了游戏呢!游戏的规则是,孩子来说,妈妈来猜。
主持人会给我们提示,比如说:“冰箱”,孩子说出它的样子和作用,可不能说出任何一个字。我和妈妈上去玩了一次,只见主持人那张纸上写着汽车,我一边说,心里一边对自己说“不要着急”,可还是被淘汰了。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后来我还拿到了一个水晶地球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