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无价3
在有些人眼里,友情似乎只是一簇簇硝烟,散了就散了。可在我的眼里,友情却胜过一切金银财宝。
今年的期中考试我并没有考到自己心中最优异的成绩。那几天,我心中满是悲伤。
同学来了嘲笑我:“哎呦,平时学得那么好,考试也不咋的嘛。瞧瞧,我都考到全班第六呢。”
妈妈来了教训我:“人家唐聪都比你考得高,真不知道你一天天到底是怎么学习的。”
可张碧晗也恰恰来到了我的身旁,在我耳旁轻轻地说道:“不要去在意别人的说法,一次成绩并不代表什么,下一次努力吧!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听了张碧晗的话,我眼中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般落下。是啊,在友情面前是没人可以不赞叹的。于是我便坚定决心:从今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再努力,更上一层楼。
这也使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我走在去朋友家的路上,可因为路面十分光滑,怎么也站不稳,眼看着就要到了。可是突然身子一斜,摔倒在了路旁。刚想尝试着站起来却再次摔倒。这时突然有人拉我起来,抬头一看,原来是张碧晗。
她猛然之间对我吼的:“下一次你再摔倒的话,我可就不帮你了!”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她总是刀子嘴豆腐心。不一会儿他便把我送回了家,并让我赶紧给那位朋友打了个电话。这时,我便想将张碧晗留下来陪我玩一会儿,可她却一口谢绝。到后来我才知道,张碧晗去帮我那会儿,她补课已经迟到了。
现在,张碧晗是我特别珍惜的朋友,因为她让我感到了友情的温暖。友情无价,让我们为了这无价的友情而努力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