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
浑厚的烟雨,遮掩不住你高大的身姿,广阔的桑田,更变不了你纯洁的父爱。
总在我身边的是母亲,总为我奔波的却是父亲,父亲,一个健壮魁武的名字,是家中的顶梁柱,花开了,又落了,你总是在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像鸟儿为筑巢而一直寻找树枝,像松鼠为冬眠而不断储蓄果实。我多么希望你能多歇一歇,喝点茶,看会儿电视,听会儿歌。
父亲的爱,总是在忙碌中体现着,每次听到电话那头熟悉温暖的声音,都忍不住满脸微笑。
父亲就像那秋天又高又大的稻梁,为我们提供了粮食,也正是这样,这颗稻把自己交错的根,深深扎入加的沃土中,父亲用稻一样的果实和香气般浓厚的爱充满这个家,充满了我的世界。用茎叶拥护着我,拥护着这个家,我不知不觉的,就可以触到稻梁的顶端了。
我一天天地在成长,父亲却在一天天地变老,父亲是个大眼睛,眼角却又些不大明显的纹路,肩膀依然很宽,就像顶梁柱,父亲的手很大很温暖,当这双手握住我的时候我就会充满安全感,可是现在父亲眼角的纹路更明显了,对我的爱却没有减变。
父亲很关心我和我的学习,父亲的爱是温柔而又严肃的,这种爱,会给我买我爱吃的甜品和水果,会给我许多水笔和文具,会为我端上精美的玩具,会给我失败后的教导,在我成功时,一个仍可让我喜上眉梢,在我摔倒啼哭时,你会抹去我的泪水,指引我向前。
为了这个家,父亲付出了太多太多。青春的活力,潮流与时尚已不能存在于父亲的眼中,存在的,唯有那种   沉默的忙碌爱,让我不断成长渐渐成长的爱。
希望有一天,我的肩膀,可以成为,父亲永远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