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暴雨作文20010
今天真是热死了,天空正堆着铅色的重重的云块,似乎随时都会掉下来。看样子,像是在酝酿一场暴雨骤雨。
过了一会,远处隐隐传来几声闷雷。门前的几棵小树微微地摇动起来。风渐渐地变大了,吹干了令人难受的汗水。使我浑身上下舒服极了。
接着,一道闪电像利剑刺破长空,霎时,轰隆隆滚过一阵巨雷,暴雨哗啦啦地从天空倾斜下来。房屋上的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成串地落在地上,溅在我的腿和脚上。地上的水成了河。
又过了一阵,雨慢慢地小了,最后完全停了下来。天空好象被洗过一样,湛蓝湛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