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听到打铃声,我和同学们赶紧跑回教室,要知道,这节课可是英语课,如果被老师抓住可就完蛋了,说不定还要抄课文。
等了一段时间后,一位我们都不认识的英语老师走上了我们的讲台,说大家好,我是你们这节课的老师,元老师因为有事,我帮忙代课。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这位老师有着一头长长的秀发,一双大眼睛在一张可爱的脸上,看起来十分和善。
李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元老师不一样,我认为元老师的课堂上死气沉沉的,而在李老师的课堂上,每个人都很活跃,就连平常那些不爱举手发言的同学也举了很多次手。因为呀,我们答对一题就有一个奖品,要么是尺子,要么就是笔,有时候还是厚本子呢!人人都想得奖品,所以人人都举手。李老师教会我们单词后,会要男生女生比赛,看哪组背单词又快又准确。当李老师带着我们朗读了几遍课文后,她又会要同学们分角色表演。我们一边玩一边学,开心极了。
虽说李老师只给我们上了四节课,但是我们都记住了这个老师,这个可爱的老师,这个和蔼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