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谢雨水,因为雨水让它绽放;小鸟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小鱼感谢河水,因为河水让它呼吸;我感谢我的老师,因为老师让我懂得许多知识,进入知识的海洋。
当我开始上小学的时候,从来都不敢举起手回答问题,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害怕举手回答问题。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提出一个问题,我没有举手,老师看了看我,好像在对我笑眯眯的说:别害怕,勇敢点,举起手来。我鼓起了勇气,举起了手,老师看我举起了手来,便叫我回答了问题。虽然我说的不是那么好,但是老师表扬了我,我信心百倍了。
当我遇到难题向老师请教的时候。老师总是耐心地给我讲题目,理解题意,不厌其烦,直到我弄明白为止。
记得我第一次做错事的时候,有点害怕,不敢进教室。老师看我站在外面,说:你怎么不进教室?我说:我做错了事,不敢进教室。老师微笑着对我说:没事,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我心里想着:我真感激老师啊,帮我解决了困难!
我在期末考试中得到了好成绩。老师在班上表扬了我,还带头鼓掌,让我学习的信心更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当我第一次讲小话的时候,老师看了看我,没有批评我。当我又开始讲小话的时候,老师还是看了看我,没有当众出来批评我。当我又一次开始讲小话的时候,老师冲我点点头,我立刻明白了老师的意思,认认真真的听课。
当我……
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收获得太多太多了。无论我遇到什么,老师都和我一起面对。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