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是老师。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兰田的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带到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得到一个好的成绩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当我……
您在教室里走了一圈,目光注视着每一个同学。最后您停在了我的面前。我的心在刹那间猛跳起来,许久,没有我期待的话语,我抬起头,迎接我的是一个眼神。您静静的看着我,眉头平展着,眼睫毛时不时眨动着,但您的目光不动。昔日严肃的面庞,挂着一种温和的笑容。那是这样的一种眼神啊,有关爱,有温馨,有期望,有激励,那么明亮,那么闪烁,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勇气!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顿时发现老师——母亲,怎么这么相似。我顿时改变了人生的想法。啊!老师啊老师,你的笑容绽放和关心孩子都像我的慈母。我爱您老师!如果您是我的第二个好妈妈每天守护着我,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