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谢老师的文章12
看书干嘛?看黑板!
看黑板干嘛?看我!
看我干嘛?看书!
听到这样的话语,你会想到谁呢?
我会想到我的老师!我从一个天真无知的顽童,到背起书包步入小学的大门,到现在成长为一名6年级的小学生。这一路,我要去感恩的人很多,第一个就是我的老师。
五年了,是您教我们认识了“aoe”,耐心地纠正我的发音,从此我能用拼音认识很多汉字;是你您教会了我们怎样写字,怎样读书,让我更好地认识这五彩斑斓的世界。是您教我们知道了“123……”,从此我们知道了数学的奥妙,了解宇宙规律。是您教会了我们认识了“ABC…”,因此我们可以从字母知道了很多单词能和外国人交流。
人常说:师恩如山。我们的点滴进步和成绩全部凝结着老师您的辛勤汗水和无私的心血。老师,您就像航船,领着我们行驶在知识的海洋;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每天播撒着知识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这些小树苗……
记得有一次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上体育脚崴了,我只好单脚跳着走路。我在上楼梯时,您路过看见了我。您急忙问我怎么了,怎么了?”“痛不痛?我说痛。您二话不说背上我并把我送到了医院,带我挂号看病。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老师像母亲一样,虽然有时候很严厉,但也有温柔的一面。
赞许无法表述我们的感谢,鲜花也不曾代表我们的思念,感谢老师,感谢您在风风雨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们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谢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大手,让举棋不定的我们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您站在鲜花和掌声中的慈祥面庞,让浮躁的我们找到了人生的美德和努力的目标。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