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它对大树的养育之恩;白云在蓝天中飘荡,绘制着一幅幅动人的场景,那是它对哺育自己的蓝天的感恩。金秋九月,感恩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用来赞美敬爱的老师。他们是文明的传播者,是灵魂的雕刻者,他们有一颗金子般纯粹的心灵。在学生们犯了错误时,他们把我们从歧途带回正轨;当学生们遭遇失败时,他们为我们鼓起前进的风帆;当学生们领略成功时,他们与我们共享成功的喜悦!他们是春雨,降下知识的甘露;他们是园丁,栽下无私的思想;他们是大海,洗尽一切的杂念……他们,是我们终生的挚友!
对于老师,我们有说不尽的感激,他们的事迹,说也说不尽,讲也讲不完。是啊!老师永远把学生摆在第一位。张丽莉老师曾为了一名小学生,竟在危机时刻将他推开,而自己硬生生地受到汽车猛烈的撞击……那一刻,张老师首先想到的是学生,所以才会谱写出这一个舍己救人的壮举!
我爱我的老师,我会永远感恩于我的老师们!老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