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这校园,发现了一种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那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是默默奉献的春蚕,那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那就是老师。老师既是两个神圣的字眼,老师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
我感恩老师!教书是老师的责任和义务。回想往事,您孜孜不倦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当时,我因为一道题解不出来,我急得抓耳挠腮。您看见后便大步流星的走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
当您知道原因后。我便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您紧皱的眉头稍微一动。我知道,您做出来了。您开始向我讲,一遍,我没听懂,二遍,还是没听懂……你就不厌其烦地讲,知道我懂了为止。我的心里有股暖流流动着。老师的这种精神不是令人钦佩吗?当老师批评我时,我也不会怨恨。因为老师是希望我成才。甚至于罚我,我也不会怨恨。因为老师是恨铁不成钢。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
我不敢奢望当什么高徒,可您就是那位严师。在您的管理下,我想我一定会成才的。感恩您,感恩你那颗无悔的心!育人也是老师的责任和义务。
我就像是一株小树苗,在您的辛勤管理下,我正在茁壮成长。我坚信,在您爱的阳光沐浴下,我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善良的心!生活上有了困难,老师你就像我妈妈!鼓励我勇往直前,克服困难。当我生病时,您在我身边的每一声问候,都如春风一般滋润我的心田。
您就像慈母一样呵护这儿子。我送给您两个字:妈妈!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关爱的心!老师,如果说我是小草,那您就是鲜花,是您使我不再孤单;如果说我是花朵,您就是园丁,是您使我健康成长;如果说我是小麦,您就是春雨,是您使我看到希望!所以,我感恩您!感恩您!我的妈妈!祝您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