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谢老师的文章7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它在阳光沐浴中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它在蓝天里自由翱翔;小草感谢大地,因为它在大地上茁壮成长;我们感谢老师,因为她们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们。
我们要感谢语文老师,是她教会了我们识字、写字、写作……;我们要感谢数学老师,是她教会我们数字、加、减、乘、除计算……;我们要感谢英语老师,是她教会了我们英语单词、句型、对话……;我们要感谢班主任老师,是她在我们做错事时苦口婆心地跟我们讲道理。我们还要感谢其他所有老师,是她们在深夜里默默地批改作业。从她们诚恳的留言评语中,我们感受到了她们对我们的关怀和期待。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感谢您这三年对我的教诲,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