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成熟、⻘春,好像不太远了,但⼜不近。初⼀了,⻘春的脚步向我们靠近, 我们在承受压⼒的挑战时,⼜发现⻘春在号召着我们……
在某时某刻,我们可能会产⽣⼀些难以解答的问题,譬如,⻓这么⼤了,什么时候才能 够成年呢?⼈⽣的道路还有多⻓呢?⻜向深邃蓝天的通道有多远……不能解答的问题始终不能 解答,关于这个问题,只能等到以后的⼈⽣慢慢地去领悟。⻘春的脚步靠近,意味着我们已 经⻓⼤了,在成熟期了。 在处于这种时期的我们,各种⽅⾯的技能也渐渐提⾼了,可⼼理素质也萌⽣着⼀些成熟 的念头。
在学习⽅⾯,我们的压⼒、知识也随着增多了,有时,在成熟的⼼理状态,我们会感叹,⼈⽣的观念真是很艰难哪…少年时爱追梦,说明了我们喜欢⽆拘⽆束地⽣活,喜欢在 时尚的世界中追随,还喜欢寻找⼼灵的那份纯真。
清晨的第⼀丝阳光,射在⼼中的那⼀⽚湛蓝的天空,⼼⾥在感叹:为什么⽣活总是千篇 ⼀律呢?这样的⻘春,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什么样的颜⾊呢?现在的我们,⼼中隐藏着的那份掌 声和⿎励。“莫等闲,⽩了少年头,空悲切“,这正是在提醒着我们,要把握住现在!我们在朝 阳的光辉下,⼀路⾛向成⻓,我们要耕耘⾃⼰的成功,鞭策和⿎励⾃⼰。 在蝴蝶⻜⻜的季节⾥,我们要体会成⻓的乐趣,在这⾥,这是⼀场华丽的梦,演绎着⻘ 春的剧本。⻘春的我们,想象着⻜向蓝天的欲望,想象着⾛向成功的道路有多⻓?想象着⻘春 的⾊彩有多艳……
我们为⻘春⽽喝彩,在⻘春靠近的脚步中伫⽴⾃⼰“⻓⼤”的念头。⻘春的百花园⾥五彩缤纷,开满了⻘春的快乐与期望! 有⼈说:“⻘春的时期很懵懂,很深沉。”可是,我却说:“⻘春是幸福的,因为有我们存 在!”这种原因的导致,是⻘春,在号召着我们前进,⾛向成熟的道路,⾛向⼈⽣漫⻓的征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