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今天阳光很灿烂,也许明天⼤⾬很阴冷,我们⼀天天度过,厌倦着⽣活的百般⽆ 聊,但却在微笑着对待每⼀刻。我们在⼤⾬⾥奔、跑在太阳下⿎掌,我们失败却⼜⼀次次抬 起头,迎着那缤纷的彩虹,拥抱属于我们的⻘春。 在懵懵懂懂的年纪⾥,⻘春这个字眼那么模糊。我们的⻘涩、⽆知,让⽣活的⾊彩变得 丰富。
我们追逐着时间的脚步,⼀路上看花摘草,嘻嘻哈哈。我们睁⼤眼睛观察着这个奇妙 的世界,洁⽩的云朵软绵绵的,蓝天迎着清⻛,凉爽⽽清新,扑⾯⽽来,我们跟随梦想来到 草坪,打⼏个滚,泥泞满身也笑哈哈,留下幸福的脚印,歌唱美好的⽣活,闻着花⼉散发的 ⾹味,向未来绽放希望。 我们不曾迷惘,不曾望着天空流泪,不曾呆呆的想着⾃⼰的⼼事,不曾叹息时光的那⼀ 瞬间,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踪迹。尽管内⼼咆哮着,嘶喊着,但⼀切依然⻛平浪静。周围的 ⼀切吸引着我们,我们也渴望潮流,渴望疯狂⼀回,但却没忘记这已是我们的时代。
⽉⾊幽幽照亮了⿊暗的天空,⻛⼉轻轻吹散⼀切浮华,这美好的年华亦是我们该灿烂的时候。 ⾬淅淅沥沥,⼼萌萌动动,盛开着每⼀个动⼈的春天。每⼀个⽇出,每⼀次⻩昏,静静 的,悄悄的我们却看在眼⾥。我们在⼈海中都很难找到⾃⼰,也许会被别⼈遗忘在安静的⻆ 落,也许会淹没在别⼈光环的⿊暗中,偶尔也会被⽆限的⾃卑笼罩,我们常常问⾃⼰是什么 ⻆⾊,我们平凡着,我们的世界⾥,只有傻傻的我们,但却可以依然微笑坦然⾯对⼀切不⾜。我们害怕失去,有时会阵阵失落,习惯着安静。 ⻘春,我⽆法⽤太华丽的语⾔形容,我们淋⼀场⼤⾬,便学会淡然。⼀次次的败局让我 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步步的迈出让我们在⼤道上留下拼搏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