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66岁生日快乐!祖国,妈妈,我们将一直与您同行。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在这个金穗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xx岁的生日,在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到来之际,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黄河长江,奔腾万里,你们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五千年的光辉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足以让人叹为观止。涓涓流贯的河川是你飘逸的长发,绵亘悠长的山岳是你硬朗的脊梁。你有满山遍野的宝藏,你有秀丽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你有蜿蜓伸展的万里长城,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在你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灿烂的东方文明。
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也曾几经沧桑、几经痛苦,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曾倍受欺辱。我们忘不了圆明园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个中国人头上的“东亚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万同胞的鲜血。大地在呻吟,黄河在哭泣,然而中国人民永远也不会被压垮。
走过xx年的风风雨雨,经过xx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前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