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杨利伟叔叔:
您好!
_年的10月16日,是一个令中华民族扬眉吐气的日子,是一个让中国人永远骄傲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您乘坐的“神舟五号”飞船,顺利地进入了太空,并且成功的返回地球,为我们中华民族圆了一个千年飞天梦。
就在那一天,我和全国的青少年一样,从电视上认识了您,也记住了您健壮的身材,记住了您炯炯有神的目光。我们感谢您,是您的刻苦锻炼,是您的勤奋好学,是您的从容冷静,才使我们圆了千年飞天梦。我们崇拜您,您是时代的骄傲,您是我们青少年的偶像,您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明星。
我现在还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女宇航员。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首先得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因此,每天早上6点钟准时起床开始早跑。有时很想再多睡会儿,可我内心深处有一种声音在呼唤着我;快起来,未来的定航员。这时,我使劲地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每当我跑累了,跌倒了,灰心了,此时此刻,您的那种坚韧不拔的意志,那种刻苦训练的精神激励着我,我又站起来继续往前跑,往前跑……
其次,我要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自从我听到您的事迹后,我就喜欢看有关航天方面的书籍,上网查找了有关这方面的资料,更加喜欢您在电视上做节目。杨叔叔您知道吗?现在我比以前更加认真学习了,发言更加积极了,作业做得更加认真了。我还改掉了粗心的毛病,因为我知道宇航员是来不得半点差错的。我最近的表现老师都觉得很奇怪,说我好像是变个人似的。我只是神秘的一笑,不让这个秘密泄漏出去。更使人惊奇的是,我最近还有几篇文章发表在温州晚报上呢,您为我的进步高兴吗?不瞒您说,有一次,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见自己长出一对翅膀,遨游在太空里,看到那皎洁的月亮,看到新星爆炸的情景,是多么的壮观。我还参观了红巨星,游览白矮星,那里的一切多美多棒啊!那时我是多么幸福和自豪。我多想把这个梦变成现实。
不久的将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宇航员,带着全国人民的心愿飞向更加遥远的太空,我要为祖国争得更大的荣誉。让全世界的人都伸出大拇指说:“中国人,了不起!”杨叔叔,你相信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