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写给航天员叔叔的一封信范文
敬爱的航天员叔叔们:
你们好!我是一个生长在魅力城市齐齐哈尔的小女孩,一个对未来充满强烈好奇心对明天极其向往的中学生,写给航天员的一封信。
神七的成功飞天对于我们中华民族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更是世界瞩目的,这让我们在科技发展史上又攀了一个高峰,而且创造了奇迹。
我知道这一切更要归功于你们,最让我们齐齐哈尔人民感到骄傲的是三名航天员中有两位是我们齐齐哈尔的,他们的名字叫刘伯明和翟志刚。当我从电视中看到你们的飞天实况时,我真的从内心深处产生了崇高的敬意。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明星,我一直认为那是伟大的,但就在这一时刻,我知道什么才是我的追求了。向你们学习,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