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的秘密》读书笔记5
今天一早,我就拿起了《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读了起来。
这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小男孩,名字叫:“王葆”,他小时候很爱听宝葫芦的故事,于是奶奶每次都给他讲很多关于宝葫芦的故事,奶奶每次讲的都不一样,虽然讲的不一样,可是这些葫芦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王葆也希望,有这样一个宝葫芦。
有一次,王葆和好朋友一起去钓鱼,朋友一会钓一条一会钓一条,可是王葆一天下来也没有钓一条鱼,他正要回家时,钓到了一只宝葫芦,王葆说什么,就能变出什么……原来这是一个梦。
从这个梦告诉我们,只要想做的事情,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