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主题倡议书范文
青年朋友们: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年6月14日是第7个“世界献血者日”,全球的纪念活动都将聚焦于我们青年捐献者,因为今年的主题是“向世界提供新鲜血液”,这意味着我们青年人可以通过捐献血液和带动其他青年加入献血者行列来做出重要贡献。
无偿献血是爱、是关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是促进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在无锡这座幸福安康首善之城、“大公益”理念的发起之城,我们青年人理应承担起这份沉甸甸而又暖融融的社会责任。
在“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伸出你我的手臂,用我们火热的青春,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共同参与,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自己的爱心重铸他人的生命,让生命的河流永不枯竭,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的阳光!
爱心无价,血浓于水。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参与到“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以我们充满青春朝气而又饱含时代使命的奉献行动,为建设和谐宜人幸福安康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