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体市民:
近期,受严寒天气影响,遵义地区出现罕见“血荒”,我市库存血液也异常紧缺,各类库存血液已达最低库存警戒线,不能满足临床用血,A型、O型血甚至出现零库存现象。那些躺在病床上等待用血生命岌岌可危,病人家属心急如焚。
殷红血液是生命源泉,健康血液是送给患者最温暖礼物。当您献出一袋承载着爱心血液时,您可能就会拯救一个濒临垂危生命,挽回一个因疾病摧残而可能破碎家庭。
在此,倡议我市广大市民,能伸出您双手,奉献您大爱之心,挽救濒临垂危生命。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相信,因为您参与,会给这个严寒冬季带来大爱温暖。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盼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