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一直都在作文
很幸运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成长在一个温馨的班级,我拼搏在一个和谐的校园。叮咛一直都在,那是爱吗?是的。那就是爱。那份叮咛啊,是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爱叠加在一起的,代表了所有爱我的人对我的爱。
父母的叮咛,马上就到期末了,我的学习状态还是没有十分端正。俗话说皇上不急,太监急,我就是那个悠然自得的皇上。而那急得火烧眉毛的正是我的父母。下午刚刚放学回家,我放下书包,躺在床上说道,唉今天累死我了。什么时候放假呀真的好期待!随后拿起手机开始玩。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回家了,我关掉手机进了卧室开始学习。妈妈什么也没说,晚上只听见爸爸妈妈在那屋小声的嘀咕些什么。
第二天早上吃饭时,爸爸突然让我放下筷子,说道,你得用功学习了不能再这样三心二意了。我还指望着你呢。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那份爱我收到了,那份叮咛我听到了,它一直都在。
老师的叮咛,学习的紧张感迫使我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开始慢悠悠地向前走。放学了放学了终于解放了,我快速的收拾好书包,抬起屁股就准备向门口跑,当然还是没有他们快,我又是最后一个。于是我又开启了调慢模式,迈一只脚用了三分钟。不一会儿数学老师来了,“你又是最后一个”,“她们太快了”,“你最近有些不用功啊,努力吧要坚持住。还有你记忆力不太好,回家好好背背定义,没事就多看看巩固巩固,我就不信你还能记不住”“知道了,老师再见”。我走出教室,心中若有所思,那份爱我收到了,那份叮咛我听到了,它一直都在。
学霸的叮咛,这次物理单元考试肯定要考砸了不开心。边上楼边想着这个问题,如何提高自己的物理成绩呢,真是一个头疼的事。看来真要拼一拼啦。“唉呀你走路倒是看着点呀,比我还呆”。一个女生看着我的眼睛大声喊到,这是一个姐姐。她穿着白衬衫,带着一副眼镜,我一下就猜到,他应该是那个学霸。以前总听老师提起她呢,“看路看路,不要三心二意,小心点”
是,那份爱我收到了,那份叮咛我听到了,它一直都在,从咕咕落地时的无知到现在学习成绩的快速提高,是什么唤醒了我,是那一份份的叮咛,一份份的爱。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不能避免一些烦恼,一些忧愁,一些沮丧。这时,会不会有一个人、一件物总在你身旁陪伴着你呢?答案是,一定有!
从记事起,妈妈就把她带到了我的身边。在成长路上,她也从未离开,有时,她像一位温暖的大姐姐,在我受到挫折时,给我鼓励;有时,她像一位严厉的老师,在我做错事后教育我,让我警醒;有时,她又像一位玩伴,在我孤独寂寞时陪伴我、安慰我。
她是谁呢?她就是书。
没错,就是书!记得在很小的时候,她就来到我身边。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在我睡觉前,给我讲童话故事。听着妈妈温柔的声音和精彩的故事,我会渐渐进入甜美的梦乡。再长大一点,我识字了,妈妈便开始教我背《三字经》。那时还小,不能完全理会这其中的内涵。现在长大了,回想起来,才发现《三字经》中一些做人的道理,早已融入我的生命之中。所以可以说,她就是我的第一任老师。
上小学后,她仍在我的身旁。记得那时,一放假,我最欢喜的就是和妈妈一起去书店买我喜欢的书。每次新书到手,我总是爱不释手,写完作业便捧起它。那时,我最喜欢看的是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作品,一拿到他的书,我便什么烦恼忧愁全忘了。在《草房子》中,我会为桑桑的病而感到担忧,会为杜小康的家中变故而感到同情,会为蒋一轮的爱情感到惋惜……书,也教会了我成长。
现在,我已步入初中,已经没有大把的时间来看课外书,但在周末,我仍会挤出时间去看书。我读了《飘》,读了《基督山伯爵》,读了《悲惨世界》。我对《飘》中的斯嘉丽的勇气与毅力感到敬佩,对基督山的智慧感到钦佩,对《悲惨世界》中的主人公感到同情。每次,在我学习感到烦躁时,她总能像带有神奇魔法一样,让我平静下来,驱走我的疲倦。
一路走来,书总是在我身边。她教会我做人,教会我成长。回首往昔,书从未离开;展望未来,书定依然存在。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整理的10篇《什么一直都在优秀作文》,您可以复制其中的精彩段落、语句,也可以下载doc格式的文档以便编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