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骄傲
每当国歌奏响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老师给我们讲的一个个动人的历史故事,每当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时,我就会想起老师给我们放的一幕幕长征故事片,每当我看到胸前佩带的红领巾,我就会想起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宣告。中国终于成为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巨人。啊!祖国,我为你骄傲!
中国长城,历史悠久,是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的骄傲。它雄伟、庄严、恢弘……如金绸伸向天空,似卧龙将欲腾飞。它更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
中国长江,源远流长,蜿蜒曲折,因为它的磅薄,更因为它的雄伟, 所以成为了中华民族的又一个自豪!
中国黄河,波涛翻滚,万马奔腾, 浊浪排空。时而温柔体贴, 清波微动;时而刚劲有力,一泻千里,响彻云霄。它的气概,那甘甜的乳汁让它成了让世人瞩目的母亲河。
此时此刻,我真想放开喉咙唱一支歌,表达我心中难以抑止的感情,也真想吟一首小诗,抒发我对国大好河山的深情赞美。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藏和积淀,五十六年的继承和扬弃,成为了你今天的骄傲与自豪。在一代代龙的传人的努力下,在世界的东方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字典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歌声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现代化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