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这次的开学比较的迟,于是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就在家里学习,老师也是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来给我们讲课,在上网课的日子里,我也是感受到不一样的学习方式,自己也是收获挺多的,也有一些感想。
和在教室里面不同,在上网课的时候,虽然我们可以看到老师,但是隔着屏幕,而且还是坐在自己的家里来看,可以在电视上,也是可以在电脑上的,我就选择了在电视上,屏幕大一些,而且也是可以坐在沙发上,更舒服一点,但我也是没有偷懒,而是认认真真的听课了,在学习之中,也是问了老师挺多的问题,以前我都是没有这么积极的,除了比较的新鲜,而且也是其他的同学也是会比较的积极,我也是觉得自己不能落后了,特别是我也是感受到上网课不用像在教室里面,问问题还要举手,那么多人,也是有些紧张,但是上网课的时候,只要打字就可以了,而且老师讲着的时候也是可以提问的,不用统一的问,老师看到了也是可以很快的回答我们,一节课下来,自己也是感觉到学到了东西更多了一些。
除了提问,我也是自己会更加主动的在一些学的不是那么好的科目上,自己去看录播,会比较主动的来学习,以前我都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还是会主动学习的,以前都是回到家里,作业都是拖了好久,父母叫了自己几次之后我才去做的,而今我也是感受到,我对于上网课是挺有兴趣的,学习起来也是格外的认真,老师在屏幕里面的样子也是和平时在课堂上是有一些区别,而且我也是可以做一些小动作,只要是不影响听课就行了,反正老师是看
不到,给了我自由,我反而是认真学了,可能有些同学喜欢在教室里,但是我觉得上网课会比较的适合我,虽然而今回到了教室里面上课,但是我的兴趣也是减少了一点,不过由于之前学好了,现在也是跟得上进度,而且自己本来就是有兴趣的,回家之后也是会好好的做好作业,还会上网看一些其他老师的讲课视频。
这次上网课给了我很大的影响,让我更加的想要把学习学好了,特别是一些科目我也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我知道了自己想要怎么样的方式来学习,效率更好一些,自己也是更加的主动了,我也是特别的感慨有这次上网课的机会,让我对学习更加的愿意去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