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校车读后心得
《神奇校车》是孩子很喜欢的一套书,前几年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推介这部书,我觉的非常适合孩子看,可是当时咱们安阳书店根本就没有,我托朋友在我买,朋友说先买一本吧,因为她觉的这套书我女儿看起来会有点困难,因为那时灿灿才刚上幼儿园中班,是我讲给孩子听的,她非常感兴趣,觉的很好玩,这套书是在灿的一再坚持下才买的。鉴于她以前经常吵着嚷着要这本、要那本,可结果书会在某个角落睡大觉。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种情况,我和灿约定,这套书我们共读,读完后谈谈各自的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