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笔记2
这这本书是来自加拿大的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绿山墙农舍的卡斯伯特兄妹决定领养一个男孩儿。帮着做田里的农活,结果孤儿院送来了一个爱幻想喋喋不休的红发女孩,一个小精灵这个小精灵。一般清新的风吹进必塞的农舍乡村。从此这个故事便开始了。
马修与马李郎兄妹俩在绿山墙过着。平淡从容的生活。为了给患有心脏病的马修找个帮手,他们打算从孤儿院收养一个男孩布料。阴差阳错。孤儿院送来的竟是一个满头红放喋喋不休的11岁女孩儿安妮。小安妮天真。热情满脑子都是浪漫的景象。然而由于酷爱想象以及爱美之心,安妮给自己惹来了一串。烦恼,她不断地闯祸也不给改。更正错误,在朋友家人和老师的关爱下,小安妮渐渐变成了绿山墙里快乐成长的主人。
读完了这本书。有所提高。因此亲近文学阅读优秀的文学作品。是一个人增长知识提高修养。丰富情感极为重要的途径,这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就这样,我们的阅读能力才会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