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笨笨猪》在我的心中是一本既有趣又幽默的书就比如书中的第一课小猪上学中的小猪长大嘴巴,念:啊——,可是肚子却叫了一声咕——,它的肚子饿了和猩猩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大的1,问道:谁知道这是什么?小猪却说是根胡萝卜。
当读到这些地方时,我就会笑得合不拢嘴。可当我读到笨笨猪和猫咪咪找不到小骡子的爸爸妈妈很伤心时,我也会为笨笨猪感到难过。有时,我也会把搞笑的读给别人听,别人也会被逗得哈哈大笑。
虽然我读过好多书,但我还是喜欢这本《亲爱的笨笨猪》。
寒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新书,是杨红樱阿姨写的《亲爱的笨笨猪》。我一看封面,一只可爱的小猪正与狐狸妹妹翩翩起舞呢!又是一本和小猪有关的书,最近我可看了不少呢!如果这些小猪们聚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故事呢?那得从笨笨猪第一天上学说起了:
瞧,笨笨猪开心地上学啦,可是语文课上它的肚子咕咕叫,把a变成咕;算术课上,又把1当成了胡萝卜;游戏课上捉迷藏,笨笨猪还是傻傻的。
放学后,笨笨猪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它问妈妈:怎样才能变成一只聪明的小猪呢?猪妈妈想了想,说:有啦,请我们猪家族的前辈们来出出主意吧!说完,妈妈就写了好多的求助信。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亲爱的笨笨猪》。
那只小猪的名字是怎样由来的呢?这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一天小猪和它的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小猪、小猫和小兔姐妹四个人一起躲在树洞里,小猫对小猪说:你呼吸的声音要小一点。小猪点点头。
然后老师把小狗脸上朦的布拿掉,小狗先不去找,它先喊:你们藏好了吗?小猪喊:藏好了!小狗顺着声音找到了伙伴们,伙伴们都叫它笨笨猪,笨笨猪还很会助人为乐,过几天就是小熊的生日,小熊邀(yao)请伙伴们一起过生日,小兔姐姐采了一些有毒的蘑菇,在生日会上笨笨猪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救了所有的人。
笨笨猪很笨,但笨得很可爱,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我们平常要助人为乐,向笨笨猪学习。
这几天我看了《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可好看了,让我来给你们说说这只笨笨猪吧!
书里讲了一只笨笨猪很笨。但是,他过得比谁都快活。笨笨猪让鸭妈妈喝盐水生盐蛋。小猪记错了盐和水的比例,结果,鸭妈妈生不出盐蛋,这下小猪可惨了,他被鸭妈妈啄痛了屁股。因为笨笨猪打呼噜好像一阵阵地雷声。所以,他让小伙伴吃了安_药再睡觉。小伙伴还没睡着,笨笨猪自己却先睡着了,小伙伴们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笨笨猪抬到了门口。小伙伴才能安安静静地睡觉。最后,笨笨猪还娶到了新娘呢!看他多高兴啊!
笨笨猪给所有的人带来了快乐,我们也要像他一样,给身边所有的人带来快乐。
主人公笨笨猪是一头有点笨的猪。
笨笨猪很贪吃,在小熊的聚会上,因为嘴馋,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让大家得救了;为了让老鼠在猫咪迷的家找些东西,让老鼠混进她的书房,结果老鼠吃了好多书,只剩下书壳;
笨笨猪还告诉鸭妈妈,盐蛋好卖,只要吃盐就能生出盐蛋,鸭妈妈却一个盐蛋也没生出来,笨笨猪反倒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为了给驴大爷盖房子,拆了驴大爷原来的房子,盖成了新房子,反倒被驴大爷认为是他偷了房子……
发生在笨笨猪身上的故事有很多,笨笨猪虽然笨,但是他可爱,他虽然贪吃,但是乐于助人,在笨笨猪身上,有优点,也有缺点,笨笨猪用他的优点,掩盖了缺点。这本书给我的启发是:我们要乐于助人,取长补短,像笨笨猪一样做一个好孩子!
今天,我读了一本有趣的故事书名子叫《亲爱的笨笨猪》。读了第一篇《小猪上学记》这个故事是:上学的第一天第一节是语文课鼎鼎有名的鹦鹉老师要教同学们学拼音“a”鹦鹉老师张开它的钩钩嘴念啊啊突然小猪的肚子咕响了一声,老师问:谁读了一声。
小猪慢慢的举起了手,老师忍不住的笑了。最后一节还是语文课鹦鹉老师要教同学们学“o”
这一节课老师让笨笨猪念,当笨笨猪还没站起来的时候笨笨猪的肚子又叫了一声,老师又忍不住笑了。终于挨到放学了,老师让笨笨猪留下来扫地小兔给了小猪一包糖果,小猪只顾着吃连扫地都忘了。
读了这一篇我明白了在生活中要做一个勤劳勤奋的人。
这几天,我读了爸爸刚从新华书店给我买回来的新书《亲爱的笨笨猪》。这一本书可真有趣,每当我看完一段文章,就会笑的眼泪直流。笨笨猪怎么那么逗人喜爱呢!
故事内容讲的是:笨笨猪表面很笨,但是它的生活比谁都快活,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笨笨猪太天真了。在笨笨猪上学的第一天,课堂上老师教同学们念字母“a”时,刚好赶上笨笨猪肚子饿了,肚子发出“咕咕”的响声,引得全班同学大笑。还记得在小熊的生日会上,只因笨笨猪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结果坏事变成了好事,救了生日会上所有的小动物们。
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天真并不代表笨,同学之间要团结,别人做了和自己不一样的事情不能嘲笑他们,应该理解他们。
读了《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要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去对待身边所有关爱你的人,就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书中主要讲述了笨笨猪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生活、玩耍和上学。
笨笨猪真的很笨,总是捅娄子或者闹笑话,但是他有一颗温暖而善良的心,因为他给别人带来了很多快乐,所以最后自己也很快乐。
在小熊的生日会上,他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因此救了其他动物;他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居然吓退了想来吃掉兔子的大灰狼;他见市场上盐蛋好卖,就让鸭妈妈喝盐水生盐蛋,结果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他和乖乖熊想帮助驴伯伯盖房子过冬,结果却拆掉了驴伯伯辛辛苦苦在树林里搭好的窝棚······
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