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杨红樱写的书,杨红樱给喜欢杨红樱作品的朋友们起了一个可爱的名称——樱桃;杨红樱的作品营建了一个纯真的童心世界——樱桃园;每一本书后都有一个樱桃园快乐大冲关,每一个樱桃园快乐大冲关都有三关:第一关——无敌记忆力;第二关——智慧大比拼;第三关——趣味游乐园。我喜欢认真阅读每一本书,更喜欢快乐冲过每一关!
这几天我读完了《亲爱的笨笨猪》一书。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关于笨笨猪的14个小故事,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善良、友好、可爱、乐于助人的笨笨猪。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鹿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鹿妹妹是一只不会站不会走也不会跑的小鹿,笨笨猪发现后,和好朋友乖乖熊一起想办法帮助鹿妹妹。他们轮流钻到鹿妹妹的肚子下面,用自己的背支撑着鹿妹妹,让她站起来;他们又用一根长长的木棒穿过鹿妹妹的前后腿,支撑住鹿妹妹,让她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走路,自然就会跑了,鹿妹妹能够开心地和朋友们一起玩了。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我还喜欢这本书中的《你好,小灰狼》、《请到欢乐村庄来》、《狐狸先生住进了欢乐村庄》。这三个故事共同讲述了笨笨猪和朋友们用自己的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的优点感化了人类和小动物们眼中的猛禽:狼和狐狸。他们从此不再伤害人和动物,而且还搬进了充满欢乐、甜蜜、微笑的欢乐村庄,和村民们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着。
我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们能够喜欢杨红樱的作品,并成为一个个可爱的“樱桃”!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亲爱的笨笨猪》。因为小猪很笨,所以人们都叫它笨笨猪。它不但很笨,而且很好吃。有一次,在小熊的生日晚会上吃光了白兔姐妹用毒蘑菇做的奶油焖蘑菇,却因此救了参加生日会的所有动物。
笨笨猪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睡觉喜欢打呼噜。有一次,笨笨猪和他的伙伴们去飞龙山看飞龙日出,不过它们必须要在飞龙山上住上一夜。可是,山上只有一间小木屋,大伙只好住在一个屋子里面了。大家都累了,想睡觉了。笨笨猪不敢睡,它怕打呼噜吵着了伙伴们。笨笨猪是最累的,一路上背着所有的东西。它实在是太困了,慢慢的就睡着了。夜深了,狼来了,小伙伴们都被狼叫声惊醒了,都很害怕,当大灰狼靠近小木屋时,被笨笨猪的呼噜声给吓跑了,这样,笨笨猪又救了大伙。
笨笨猪因为给别人带来太多的快乐,自己也快乐了,就这样得到了别人的喜爱。
这几天,我看了校园小说家杨红樱写的《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这本书时而使我哈哈大笑,时而又让我泪如雨下,那就让我给你们慢慢道来。
这本书的主人公叫笨笨猪,他在欢乐学校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如:兔子姐妹,猫咪咪,狗汪汪,还有 熊,他们六人形影不离。在 熊的生日会上,笨笨猪因为帮 熊的妈妈干了许多力气活,太饿,就把兔子姐妹采的奶油蘑菇全都吃了,后来才知道这些都是毒蘑菇,因此救了大家。狗汪汪掉进了大海,笨笨猪不顾一切去救他……
笨笨猪虽然很笨,但他很快乐,和这些朋友的友谊也很深,朋友掉进了大海,他竟然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救他,可见他们的友谊很深。在学校里,许多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为了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四分五裂。同学们,友谊就像一面镜子,回头想想,你把它摔碎了,即使把那粉碎的镜片粘了起来,可是它还能像原来那样可以照出人影吗?不能,那就是说你在朋友的心里划了一道伤痕,这道伤痕是永远都无法弥补的。
同学们,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世界将会更美好!
前两天我看了一本杨红樱写的《亲爱的笨笨猪》,让我深有感触。
故事的主要人物有:笨笨猪、狗汪汪、白兔姐妹、猫咪咪、乖乖熊。
我很喜欢这本书,原因是:作者把笨笨猪写的憨厚可爱,把狗汪汪写的文质彬彬,把白兔姐妹写的美丽善良,把猫咪咪写的很爱学习,把乖乖熊写的乐于助人。
笨笨猪的憨厚可爱让我感动,它吃苦耐劳、热情,在故事中不管别人怎么骂它怎么讽刺它,它都还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很佩服它的那种懂得宽恕、忍让的性格,所以我要像他学习,建议你们也像它学习。
以前有只小猪和他的朋友玩游戏,他很笨在课上在,游戏上都显得很笨,让我笑疼了肚子。呢!要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笨笨猪和好伙伴,乖乖熊、狗汪汪、猫咪咪、白头姐妹去荡秋千呼、呼、呼风儿的声音回响耳边大家都坐完了,该笨笨猪做了哎呀我的屁股!然后最搞笑的一次是给小马找妈妈,却问骡子伯伯,还有他让鸭阿姨喝盐水,盐蛋我笑得肚子疼。还有次笨笨猪吃毒蘑菇拯救了参加生日会的,朋友们。
这个笨笨猪很笨,但过得比谁都快活,因为给别人带来太多快乐,所以自己也快了,我叫学习笨笨猪的美好品质。
这本书写的是一只笨笨猪在欢乐村里快乐的生活。笨笨猪虽然很笨,但它生活的比谁都快活。
笨笨猪很贪吃,因此在乖乖熊的生日会上救回了所有动物的命,他吃的是奶油焖蘑菇,这些蘑菇是白兔姐妹刚采回来的蘑菇,色彩鲜艳,有红、黄、蓝的等。其实色彩鲜艳的蘑菇是有毒的,熊妈妈着急的说:“快,快去拿些大蒜捣烂了给他吃。”这才救回了笨笨猪的命。
今天笨笨猪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去爬山。天黑时他们终于爬上了山顶,伙伴们打算早点睡,明天一起看飞龙日出。笨笨猪睡觉时喜欢打呼噜,竟然吓跑了想来吃兔子的大灰狼。
笨笨猪连睡觉都帮助别人,当然是人见人爱。
我读了一本书叫《亲爱的笨 笨猪》。它是现代中国童话故事家杨红樱写的一本书。
故事是这样的:笨笨猪很 笨 ,但它过得比谁都快活。在乖乖熊的生日聚会上,它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因此救了参加生日聚会的所有动物;它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居然吓退了想来吃掉兔子的大灰狼;它见市场上的咸蛋好卖,就让鸭妈妈天天喝咸水生蛋,结果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一次发生了旱灾,它到三山外的仙树那取回了秘诀。把石板打开了,使哪里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我知道了给别人带来了快乐,自己也会快乐。
在杨红樱童话系列里,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本《亲爱的笨笨猪》,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它的故事吧!
笨笨猪很笨,可是他能给别人带来快乐,所以自己也很快乐。在乖乖熊的生日会上,他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救了其它动物;他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居然吓跑了大灰狼;别人拉一个气球就能在天上飞,可他就要拉五个;他和乖乖熊想帮年纪大的驴伯伯盖过冬房,结果却拆掉了驴伯伯搭好的窝棚;猫咪咪说减肥会变美,笨笨猪减肥成功,却越减越难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既简单又不简单的道理,快乐不是那么难以获得,只要有一颗温暖而善良的心,就会获得很多的快乐。笨笨猪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他虽然很笨,但是他很善良,他能给动物们带来很多欢笑,因此自己也很快乐。
好一个亲爱的笨笨猪,他那么笨,那么可爱,那么快乐,那么善良……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叫《亲爱的笨笨猪》,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他们!
里面有:小兔一家、小狗一家、狐狸一家、小猪一家、小鹿一家,还有大灰狼一家、小熊一家。他们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没有忧愁,只有欢笑,小村庄里每天都弥漫着幸福的气味!
我最喜欢小猪一家了!猪妈妈很善良、慈祥,小猪们也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笨笨猪也是小猪一家的成员,他很天真,爱帮助别人,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人!不知道看过这本书的小朋友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小猪一家?
大灰狼以前很凶恶,还很爱吃肉,和村庄里面的小动物都不是好朋友。但是有一次大灰狼不幸遇难受伤了,善良的笨笨猪和小熊救了他,还一直很仔细的照顾他,无微不至。大灰狼很是感动,伤好以后,就和小动物们成了好朋友,不再每天恶狠狠的了,也变得很善良!我真替他高兴!
笨笨猪做的好事可不止这一件,他还帮小鹿学会了走路,小鹿也很感激他!
?亲爱的笨笨猪》——这是一本多么有趣的书啊!笨笨猪让我明白生活中要助人为乐,我也很高兴我身边也有像欢乐村的小伙伴们!
我最近读了杨红樱阿姨童话系列的著作《亲爱的笨笨猪》,让我感受颇深。
书里的主角是一头很快乐的小“笨”猪。它在乖乖熊的生日会上,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所以救了生日会上的好朋友;它耍了一个小计,使鸡妈妈和鸭妈妈这两对冤家和好了;因为欢乐村(笨笨猪和小伙伴们的村庄)大旱,所以得找着释放泉水的口诀,可是猫咪咪和狗汪汪太骄傲,虽然找到了口诀,可是并没有认真记,所以全都念错了,没有释放出泉水,轮到笨笨猪去了,笨笨猪很重视,一路上都在回忆着口诀,所以,它释放出了泉水,大家都很感激它。当时我从中学到了,什么事都要认真,这样才会成功;它与乖乖熊建了一座巧克力饼屋,它们邀请了许多动物一块玩、分享,而且还邀请了人人都不喜欢的老鼠,乖乖熊说老鼠会偷吃巧克力的,可是笨笨猪却说,老鼠是不会吃的,我向你保证!这让耳朵最灵的老鼠听见了,很是感动,他们从来也没有让人相信过,所以,他们果然什么也没吃,只是在巧克力饼屋里睡了一觉。这让我学到了,人要互相信任;它为了让乖乖熊可以飘在天空中玩,所以贡献出了自己的气球,但是其他小伙伴都想让笨笨猪玩,但是笨笨猪太胖了,所以得凑够5个气球才能飞上天,现在还少一个,就是狗汪汪的,可是狗汪汪却很自私,不愿将气球给笨笨猪,最后狗汪汪的气球挂到了树上,最后它掉到了小河里,笨笨猪毫不犹豫的去救狗汪汪。从这,使我学到了大度。
笨笨猪的故事还有很多,但光从这几则里就让我学到了做任何事都要认真,人要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大度,这本书里还有很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