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村子名叫欢乐村。里面住着一只憨厚可爱的小猪,妈妈叫他“乐乐乐”。可小伙伴们都叫他“笨笨猪”。
笨笨猪不但贪吃、贪睡、呼噜打得震天响,但他比谁过的都快乐,在乖乖熊的生日会上,因为他的贪吃,在狗汪汪朗诵诗时,他把有毒的蘑菇吃的干干净净,却救了参加生日会上的所有动物。他睡觉打呼噜居然能下跑来吃小白兔的大灰狼,竟然还按时叫醒小伙伴们看日出。他为了小鹿妹妹走路,他鼓励她 勇敢的向前走。还为了让老鼠改掉好吃懒做的坏毛病,他希望老鼠去啃书,竟然轻而易举的把老鼠的脑袋给换了。
亲爱的笨笨猪,虽然大家都说你傻,但你过的比谁都快活,因为你的心灵是多么纯洁、善良,才使自己的生活便得多姿多彩,你让懂得了人美不在于外表美而在于心灵美,大家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以后我向你学习,做一个德、体、美、全面发展的孩子。
笨笨猪它是谁?原来它是一个又笨又胖的大肥猪,没有了它,世界就少了欢乐。
在小熊的生日会时,笨笨猪爱贪吃所以把全部的毒蘑菇都吃光了,因此它又救了生日会的所有人。在笨笨猪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时候,笨笨猪由于太重,把荡秋千的木板压断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它看见老鼠总偷东西时,想了一个办法,让老鼠去啃书,这让老鼠改变了许多……
笨笨猪可以每天让我们开心。因为它很笨,笨的让人忘不了,重的有几十个大皮球。如果没有笨笨猪的笨,这世界就少了一些欢乐和笑声。
最可笑的是:笨笨猪的呼噜声震耳欲聋,像打雷一样,正因为它的呼噜声把准备吃兔子的大灰狼给下的屁股尿流,使大灰狼不敢吃小兔子。
笨笨猪,笨笨猪。噢,它是一个调皮可爱、爱睡懒觉、贪吃的小肥猪。连小猪上学,它的肚子也不停的叫着让老师气愤,还让同学们高兴。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眨眼的功夫就看完了著名女作家“杨红樱”写的《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真是让我回味无穷 。
这本书从主角——笨笨猪和小伙伴玩秋千时舍己为人;帮鸭妈妈卖鸭蛋;在一次野餐中不计前程的将自己的食物全部分享给大家:帮残疾的鹿妹妹又重获自由;让以前凶恶的大灰狼和狐狸一家和别的动物们成为朋友的一些事。反映了主人公“笨笨猪”那种乐于助人。善良。宽容。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还有乐观的优秀品质。
记得有一次,在考试时,我忘了带圆规了,就向我前面的同学借了一下。那个同学很乐意借给我,我也很是感动。从那以后,一有人向我借东西,我也会借给他(她)。因为我知道,当自己需要帮助时,别人帮助了我,那就是雪中送炭。如果别人没有帮助自己,我的心情会很失落的,所以我也要学习“笨笨猪” 乐于助人。善良。宽容。舍己为人的优秀品质,同学们你们也要学习哦!
?亲爱的笨笨猪》讲的是一只叫乐乐乐的小猪和他朋友们的故事。
乐乐乐因为把“0”读成饼和蛋,把“1”说成胡萝卜和糖棍儿。捉迷藏的时候总被找到,所以大家都叫他“笨笨猪”,对于这个名字,他没反对。
笨笨猪简单快乐。他踩坏了秋千,却误打误撞的用沙发把熊妈妈送回了家。笨笨猪和乖乖熊盖了巧克力房子,引来了老鼠吱吱和唧唧,本来它们是来偷吃巧克力的,因为笨笨猪相信它们,吱吱和唧唧没有偷吃。笨笨熊和乖乖熊给驴大爷盖了个新房子,不料却成了偷拆驴大爷旧房子的“小偷”。不过驴大爷还是很满意它们盖的新房子。
笨笨猪心地善良,他和乖乖熊帮助不会走路的鹿妹妹学会走路;让小灰狼快乐、幸福,有了朋友,让大灰狼流下感动的泪水;他和欢乐村庄的村民用热情和坦诚融化了多疑的狐狸先生;用真诚和友爱让狐狸妹妹不再自卑,不再孤独。最后,笨笨猪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娶到了新娘巧巧猪。欢乐村庄充满了欢乐。
我喜欢《亲爱的笨笨猪》,我希望我们生活的家、城市也能像欢乐村庄一样欢乐、祥和,人人都简单、快乐、善良、真诚。
这几天,我读了爸爸刚从新华书店给我买回来的新书《亲爱的笨笨猪》。这一本书可真有趣,每当我看完一段文章,就会笑的眼泪直流。笨笨猪怎么那么逗人喜爱呢!
故事内容讲的是:笨笨猪表面很笨,但是它的生活比谁都快活,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笨笨猪太天真了。在笨笨猪上学的第一天,课堂上老师教同学们念字母“a”时,刚好赶上笨笨猪肚子饿了,肚子发出“咕咕”的响声,引得全班同学大笑。还记得在小熊的生日会上,只因笨笨猪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结果坏事变成了好事,救了生日会上所有的小动物们。
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天真并不代表笨,同学之间要团结,别人做了和自己不一样的事情不能嘲笑他们,应该理解他们。
读了《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要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去对待身边所有关爱你的人,就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书中主要讲述了笨笨猪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生活、玩耍和上学。
笨笨猪真的很笨,总是捅娄子或者闹笑话,但是他有一颗温暖而善良的心,因为他给别人带来了很多快乐,所以最后自己也很快乐。
在小熊的生日会上,他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因此救了其他动物;他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居然吓退了想来吃掉兔子的大灰狼;他见市场上盐蛋好卖,就让鸭妈妈喝盐水生盐蛋,结果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他和乖乖熊想帮助驴伯伯盖房子过冬,结果却拆掉了驴伯伯辛辛苦苦在树林里搭好的窝棚······
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
我有一本书叫《亲爱的笨笨猪》,这本书讲的是:笨笨猪很笨,但他的生活比谁都快乐。在小熊的生日会上,他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因此救了生日会的朋友;他见市场上盐蛋好卖,就让鸭妈妈喝盐水生盐蛋,结果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他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吓跑了来吃兔子的狼;为了让老鼠改了好吃懒做的坏毛病,他鼓励老鼠去啃书,轻而易举的把老鼠的脑袋给换了……因为他给别人太多快乐,所以笨笨猪快乐。
我喜欢笨笨猪,虽然他很笨,但他喜欢乐于助人,我要向他学习。
你们都读过《亲爱的笨笨猪》吗?作者是杨红缨。里面的笨笨猪因为头脑简单,日子过得比谁都开心。他贪吃,却因为贪吃救了别的小动物;他贪睡,却因为贪睡吓跑了大灰狼;想吃咸鸭蛋就给鸭妈妈喝盐水;用啃书的办法帮小老鼠换掉了脑袋……
太可笑了,我一天就看完啦,因为它总给别人带来欢乐,所以它也总是乐呵呵的,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我读过了《亲爱的笨笨猪》一书后,被书中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
笨笨猪虽然很笨,但他过得比谁都快活。在小熊的生日会上,他因为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却因此救了参加生日的所有动物,它睡觉打呼噜像打雷,居然吓退了想来吃掉兔子的大灰狼,它见市场上的盐蛋好卖,就让鸭妈妈喝盐水生盐蛋,结果被鸭妈妈啄肿了屁股,为了让老鼠改掉好吃懒做的坏毛病,它鼓励老鼠去啃书,轻而易举地就把老鼠地脑袋给换掉了……
真是太有趣了,我希望大家都来读这本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