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便宜坊烤鸭店(鲜鱼口店)
推荐理由:创业于明朝永乐十四年,已有近600年的历史。堪称京城老字号的“鼻祖”,明朝抗倭名将杨继盛曾为便宜坊题匾。以焖炉烤鸭闻名天下。
餐厅简介:到这里主要就是吃烤鸭,不同于常见的挂炉式,他家是“焖炉的”,鸭子由大师傅在你面前现片,皮酥脆、肉软嫩、味儿香,确实不辱没老字号的名声。餐厅宽敞明亮,节假日家人朋友聚餐、宴请都比较合适。
人均:120元
地址: 东城区 前门大街东侧鲜鱼口老字号餐饮一条街
电话: 010-67132536 010-67132535
3、烤肉宛饭庄(南礼士路店)
推荐理由:开业于清康熙二十五年(公元 1686 年),享誉京城的清真老字号,烤肉界中南宛北季的南宛就是指这儿。
餐厅简介:享誉京城的清真老字号,店铺装修有点意思,异域风格明显。烤牛肉鲜香细嫩,火候正好;烤羊肉酥松嫩滑,芫爆散丹得趁热吃,服务在“国营店”里算是上乘,态度热情,点菜、上菜、结账非常及时。
人均:107元
地址: 西城区 南礼士路58号(儿童医院西门南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