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他,今年九岁多,是我的挚友,非常特别,很有趣。
他的外表不凡。
高高的个子,不胖不瘦,胳膊和大腿都有小块肌肉;大方头,头发有些发黄,被同学们称为“金发狮子”;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单眼皮;脸上还有一道小小的“孔乙己”伤痕。
他从小苦学传统文化。
每天在朗诵“四书五经”,把它们背得滚瓜烂熟,《千字文》、《百家姓》、《三字经》更是横流倒背;武术也是他的必修课,如长拳、太极拳和猴拳都会一点儿。
每次我们搞集体活动时,他都能随口背诵一大堆古文,或来一串武术动作,一招一式真不含糊,看得我们惊叹不已。
此外,他的艺术细胞也非寻常。
那些外国动画片的主题歌,他只要听一两遍就能记住,唱起来还十分动听,真像一位小歌星。
最近,他又学上了小提琴,不懂就问,非常认真。
听说,学琴之前还与妈妈签订了“协议”,三年之内必须刻苦练习,不得怠慢,否则,就要接受惩罚。
他的综合素质一点儿都不差。
他爱好象棋,因为他爷爷是当地远近闻名的业余象棋高手,所以,每当他回老家,就常常跟他爷爷学下象棋。
只要有机会,无论走到哪儿,只要碰到别人下棋,他都要露一手。
如今,他爷爷也有点儿斗不过他了,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呀!他的脑子还转得特别快,当我们俩一起玩打斗游戏时,他常常“虚晃一抢”,然后撒腿逃跑。
他的这种现象比较特殊。
因为没怎么学数学和英语,所以,简单的算术都经常出错,英语也只能说几句。
可是,他没有那么大的学习压力,有足够的时间自由活动与休息。
我想,这应该引起家长和全社会的关注与思考。
这就我的朋友,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歌曲名字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阿姐鼓 阿里巴巴 阿里山的姑娘 阿莲 阿门 阿诗玛 阿修罗 哎呦 唉声叹气 艾里莆与赛乃姆 爱很简单 爱情转移 爱值得 爱忧伤 爱转角 爱的天国 爱死了昨天 爱不爱我 爱不后悔 爱不留 爱不起 爱不释手 爱从零开始 爱错 爱错了 爱到底 爱到永远 爱得起 爱的初体验 爱的代价 爱的废墟 爱的奉献 爱的感觉 爱的钢琴手 爱的故事 爱的呼唤 爱的精彩 爱的就是你 爱的可能 爱的领域 爱的路上千万里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爱的罗曼史 爱的慢动作 爱的奇迹 爱的套餐 爱的提款机 爱的天使 爱的原味 爱的箴言 爱的主打歌 爱过 爱过你 爱过以后 爱和承诺 爱恨缠绵 爱后余生 爱火 爱火烧不尽 爱简单 爱江山更爱美人 爱就爱了 爱就一个字 爱君如梦 爱了就算 爱呢 爱你 爱你爱到 爱你爱的 爱你不是两三天 爱你等于爱自己 爱你那么多 爱你十分泪七分 爱你痛到不知痛 爱你一万年 爱你在心口难开 爱拼才会赢 爱琴海 爱情 爱情白皮书 爱情不能作比较 爱情大魔咒 爱情当入樽 爱情的功课 爱情的故事 爱情的海洋 爱情电影 爱情多瑙河 爱情躲避球 爱情故事 爱情海 爱情抗体 爱情来了 爱情灵药 爱情鸟 爱情诺曼底 爱情三十六计 爱情通关密语 爱情微舒打 爱情陷阱 爱情宣言 爱情悬崖 爱情一阵风 爱情余味 爱情证书 爱全能 爱缺 爱人 爱人跟人走 爱人好累 爱人同志 爱如潮水 爱上爱 爱上了 爱上了你 爱上了一条街 爱上你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爱上未来的你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条街 爱上一条鱼 爱上张无忌 爱神 爱神之箭 爱什么稀罕 爱是 爱是个坏东西 爱是怀疑 爱是你 爱是巧克力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爱是永恒 爱是怎么一回事 爱是怎样炼成的 爱斯基摩 爱死你 爱似狂潮 爱太难 爱天爱地 爱我 爱我爱我 爱我别走 爱我不爱 爱我不爱我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资格 爱我久久 爱我你怕了吗 爱我中华 爱无敌 爱无止尽 爱无罪 爱相随 爱要说 爱要坦荡荡 爱要有你才完美 爱要怎么说 爱要怎么说出口 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好难 爱一回伤一回 爱一直闪亮 爱有你 爱与哀愁 爱与诚 爱与痛的边缘 爱在爱你 爱在路上 爱在深秋 爱在西元前 爱之初体验 爱之旅 爱只剩一秒 爱着你 爱自己 暧昧 安静 安妮 安全感 暗号 暗里着迷 暗恋 暗示 暗香 暗涌 凹凸 敖包相会 傲慢的上校 奥运 阿郎恋曲 爱的借口 爱可以灿烂很久 爱情方程式 爱情加油 爱情万岁 爱上你我很快乐 爱我还是他 爱债几时还 安可 阿爸原谅我 阿凡提 阿拉木罕 阿拉木汉 阿玛逊河 阿佤人民唱新歌 啊朋友 哎哟妈妈 爱比我重要 爱不会一直等你 爱不完 爱错了时候 爱到才知痛 爱到分离仍是爱 爱到无命不知惊 爱到厌 爱到最后 爱到最深处 爱得比你深 爱得精彩 爱得真爱得深 爱得正好 爱得自然 爱的边缘 爱的城堡 爱的叮咚 爱的读后感 爱的根源 爱的缄言 爱的解释 爱的进行式 爱的开始 爱的理想 爱的你呀何处寻 爱的深想的多 爱的生命 爱的誓言 爱的挽歌 爱的正好 爱定你 爱都爱了 爱都给我 爱多一次痛多一次 爱归零 爱过不伤心 爱过就忘 爱过我的每一天 爱和痴迷 爱和梦 爱火花 爱来时 爱浪漫的 爱没有失败 爱每一个我 爱慕 爱那么重 爱你爱到最深情的时候 爱你不爱你 爱你到明天 爱你到永远 爱你的全部 爱你的宿命 爱你的心 爱你的心肝啥人知 爱你多过爱他 爱你后才知道如何爱你 爱你却为何离开你 爱你让我勇敢 爱你是我的自由 爱你说不出口 爱你无悔 爱你一生一世 爱你与我共享所有 爱你这样傻 爱妻号 爱其实并不远 爱情的代价 爱情的尽头 爱情的模样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爱情的伤 爱情的天窗 爱情飞蛾 爱情黑皮书 爱情嘉年华 爱情就是这样 爱情开了我们一个玩笑 爱情傀儡 爱情来的时候 爱情麻烦鬼 爱情没有那么美 爱情你我他 爱情酿的酒 爱情骗子我问你 爱情频率 爱情杀手 爱情十字路口 爱情岁月 爱情它没有角落 爱情条约 爱情跳棋 爱情香 爱情新活力 爱情要去那里 爱情游戏 爱情有什么道理 爱情真伟大 爱情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 爱情转弯的地方 爱人危险 爱人辛苦 爱如此徘徊 爱如影随形 爱上风雨中走来的你 爱上你是我的错 爱上一个人等于爱上孤独 爱上一个人是很苦的事 爱上一个人是你 爱上一个人永远不会太迟 爱是惩罚 爱是个错 爱是寂寞的风 爱是空心菜 爱是甜的 爱是怎样练成的 爱谁是谁 爱随缘 爱我的请举手 爱我的只有我 爱我多一天 爱我久一点 爱无界 爱无知 爱下去 爱像一场重感冒 爱像一首歌 爱要放轻松 爱要说出来 爱一次给不完 爱一个人恨一个人 爱一天多一天 爱依然 爱依然是爱 爱已离开 爱已缺堤 爱亦要舍弃 爱永远不会消失 爱呦 爱与不爱都很难 爱与梦飞行 爱在 爱在人在 爱在心里暖 爱在星光灿烂时 爱在阳光中 爱在捉摸不定时 爱怎么会是这样 爱之玄 爱只有你 爱至死不休 爱转动 安娜 安慰 安心 暗恋的代价 暗恋猫眯 暗恋你 傲骨 奥林匹克风 奥林匹克情 奥林匹克星 奥林匹克之光 巴郎仔 芭啦芭啦樱之花 拔河 把悲伤留给自己 把耳朵叫醒 把根留住 把你藏起来 把你宠坏 把他换作你 把信邮进大海 把月光射下来 爸爸的草鞋 爸我回来了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霸王别姬 白鸽 白桦林 白桦树 白日梦 白色恋歌 白色裂痕 白色羽毛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百年孤寂 百万个吻 柏拉图的永恒 摆渡人的歌 般若波罗蜜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半岛铁盒 半点心 半个海洋 半个月亮 半个月亮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