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人,一世魂,一场梦,一身伤痕。这世人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爱而不得却是无可奈何。
你是何时,再须臾之间发现,如今身边之人又是那么的陌生。而真正让自己呆滞目光的那个人,每每想起,却总是红了眼眶,湿了衣裳。
人言:有情人终成眷属。却不知这纷乱流年,又有多少人错过了那青春的花开花落,只留下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的感伤。
年少轻狂,总以“永远”二字起誓,可现实与挣扎,缘分与心意在时间的见证下交织顿挫,在一道道沟壑中各奔东西,独留思念二字苦苦相缠,却唯不敢打扰彼此,这是无形之中的约定。念安念安,念的是人,安的是心。
相见不如怀念,有些人就是这样,进一步不敢退一步又不甘。自知只有保持这样朦胧不清的关系,在夜深人静之时微微念起才能平复这一天忙碌的状态和苦涩的心境。
在这样一个现实且骨感的世间,你又在哪座城市徘徊不定,又在谁的臂膀下得到依偎,盼你能安康,也让我自己能够安心。
有些人真的太幸运,想谁了就能直接告诉谁,而有些人,只能在床板和门沿上一笔一划刻下那个这一辈子也不会在念出的名字。
既然此间深爱之人明知不能独留身边,离去时何不释怀一切。
可是释怀,释的是情,怀的是旧。就像那石子掉落池潭而泛起的层层涟漪,在心中不断扩大、充斥,直至消散,思念亦是如此。
在无形之中填满你的胸口,你想打破这层屏障,冲出这无边的黑暗,可惜,当拿起手机的那一刻,突然心口一痛。是啊,已经过去了,爱情是吃人的怪物,它不等你有后悔的机会,有些人当你错过了便是一辈子的事情。
爱情虽未善终,可人生还在继续。当十字路口出现的时候,你我都有了新的开始。无论是否如意,都请互不相扰。其实真正爱过的彼此,只会在内心默默祝福。
忘记一个人太难太难,而得到一份真情又是缘起缘灭。恰如一句:“此后你向南我向北,风雨不相认,山水不相逢。”初识此句不免绝情,再品此味又道确实。
山高水远,各频一方,既然已经决定放手,又何必跋山涉水,再次问候,这不是对二人徒增忧愁。念曾经种种你潸然涕下,可惜一个人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无论对物还是对人。
在一起的理由只有一种,那就是爱的驱使,而离开的理由却有千万种。无论哪一种,都不要再回头。
槛外长江空自流,往事悠悠,逝去已久,情情爱爱又何不是老来谈资,何必再藕断丝连,须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都将是梦幻泡影。
就连以爱著名的诗人徐志摩,多少情诗流传至今,感悟了无数后人。可他与林徽因之间郎才女貌的传世爱情也是无疾而终。
那个在他最孤独之时闯入心房的女孩,本已私定终身,可现实的压力仍然让他知道爱情是痛苦的。
你不愿做徐志摩,也不想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希望平平淡淡的珍惜。可笑的是,放手的是你,回头的也是你。
你没有徐志摩大胆示爱,义无反顾的决心,也没有放手之后不再打扰的洒脱,那么至始至终,你就是一个爱情的失败者。
何不在夜深之时,点燃一根香烟,念起当初相识相知相恋的一点一滴,又让它们随眼中的波光一齐消逝。
在重重烟雾中看清自己的本心,找到属于自己脚下的路。生活不会停滞不前,前方就算重峦叠嶂,也会拨开云雾见光明。
回头即是深渊,若是重蹈覆辙,终会万劫不复,浪费了青春也浪费了奋斗年华。
有些话适合哽咽下肚,有些人适合留在心里。如果哪一天不期而遇,就如初识般擦肩而过,鼻尖还残留着对方身上淡淡的味道,我想,无论以后如何,既然爱而不得,那就随风漂流。
爱而不得,或许才是真正的爱情。无声思念,或许才是真正的问候。爱情,可能只是我们人生中最缥渺的那份执着与追求,得不到,可能就洒脱了,因此,何必再度纠缠。
人生如戏,世人皆是戏子。长路漫漫其修远兮,亦是对得起自己的本心。
我很想你,但我绝不打扰你。简简单单几字之言,却又是那么刻骨铭心。念安念安,念你平安,容我心安。繁华落尽,蓦然回首,再临往事,总会一笑了之,不生半点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