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丰盈了文字,装点了人生的色彩,唯美了生命的诗行,是时光赠予的纯美,于灵魂深处,开出最美的花朵,芬芳着生命,感恩世间的缘,心与心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上万千的暖,无心的遇见,却悄悄长满一树暖,悄然收藏,锁进记忆的城池,尘世的冷漠,阻止不了真挚的心,遇见,唯美了年华,纵使寂寥了生命,纵使落寞了岁月,那暖仍在时光的枝头摇曳着欢喜,因为有爱,这个世界充满了美丽,因为有爱,我们心里也变得温暖,生命正因这一树的暖,充实着,美丽着,鼓舞着我们的生活,漫漫红尘,留一份感恩,留一份执着,留一份美丽,温暖我心。
人生有一种人,遇到了就让人温暖,让人用一生去铭记,去回味,去感恩,一份暖,静静的行走,默默的感受,不喧哗,不落寞,它的眉间眼梢,写满岁月中最朴素的爱,没有华丽的语言,却让人倍感温暖,在渐行渐远的岁月里,折叠所有的纯美时光,温婉无语的眷恋,生命中,还有一种懂得,虽不是在最美的年华,一样愉悦着心灵,它是阳光,是雨露,是春风,润泽着枯涩的生命。它是灯盏,是方向,是港湾,是我心中暖暖的归程。若说我空间与众不同的地方,便是那份真,喜欢我手写我心,无关风月,只做自己,更喜欢用真情,挥洒笔墨,留下生命中的闪光。
相遇的故事,落笔在文字里,如唯美的段落,绽放于心灵一隅,渲染着生命的温婉,轻蘸一缕墨香,以无悔的韵律,行于笔端,那真情的缱绻,在字里行间铺开,一种遇见,忽如一夜春风来,人间草木尽染欢颜,记忆里,长满了温暖,再也没有停止过牵念,即使岁月终会老去,也不辜负这场相遇,哼一曲心灵的乐曲,伴着相知的音符,守望心灵的相约,将温润的幽思,融于清浅时光,真正忠诚于文字的人,是写给自己心的,永远都不为名不为利,内心是感性的,她会将文字作为倾诉的对象,只是希望文字引领自己,与不同的心灵契合,找到相通的灵魂,便成就了一生的眷恋。
有多少真诚耕耘,就会收获多少真心,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获得,生活中如此,情感中亦是如此。生命的美好,就在于不经意间收获的点滴感动,细数记忆的花瓣,那些同我守候一段岁月,陪我演绎真情缱绻的美丽时光,还带着幽幽暗香,在指尖蔓延,似音乐波动心灵的琴弦,伴着岁月轮回,伴着尘世悲欢,流淌在心脉之间,若记忆是一本翻旧了的书,有些情节,唯有沉淀之后,方可生香,那记忆的闪光,值得一辈子去珍藏,此时,伴随着美妙的音乐,随心起舞,像是在做一次心灵的交谈,一方倾诉,一方聆听,几多惆怅,几多美丽,心灵的闸门,不经意间被打开.....
做空间有六年了,回味这一路的历程,留下了太多的温暖与感动,虽然我没什么文采,却喜欢用文字诠释生活,不仅是心灵的释放,更是岁月的记载,即使没有红尘一笑的优雅,没有倚窗听雨的沉静,没有春暖花开的嫣然,在我的内心里,自己心中的风景却是最美,那是历经岁月的洗礼,那沉淀下来的真情,温暖着生命,也许是很少聊天的原因,我的朋友很少,可以交心的朋友更少,我自己认为,朋友不在多,最重要的是要有几个知心的、真正对你好的人,我很庆幸,我拥有了这样的挚友和朋友,想到这里,我的心豁然开朗了起来,原来有一种温暖,一直镶刻在心间,从未走远。
从前,我的空间,视为文字的家园,心灵的归属,而今,我希望它是一块温暖的乐土,愿每一个驻足在这里的人,都能够感受到一种温暖,一种家的感觉,也希望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片纯净的天空,因爱而晴朗,因爱而明媚,因爱而执着,因爱而美丽,因爱而铭记,因爱而温暖,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文字已经少了许多纯粹的本质,而成为一种商品,有的人运用自如,从中获取利益;有的人无病呻吟,使它失去本真;有的人包装华丽,中空如同朽木,而我,当文字如同心情,在不同的阶段,以此时的情,写自己的心,不求感动别人,不求美化自己,只求心灵的愉悦。
今夜,伴着心灵的乐曲,放飞心灵,落笔描绘关于空间的感悟,不管语言是否精致,都是发自内心的感激,纵使时光老去,不变的依然是最厚重的牵念,牵念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愫,纵然光阴移步,那份牵挂都不曾远离,想到这里,我开始释怀,我不是作家,不必像做任务一样地撰文写稿;我不是名人,不必追逐所谓的人气而假装清高,我只是一个喜欢文字的平凡女子,写自己的满笺心事,不盲从,不追逐,不崇拜,不刻意,更不会嫉妒她人,让感恩的心,盛开在文字里,让灵魂开出片片洁白的花瓣,那心上的花,灿烂着一生,温暖着自己,感恩的心,感谢一路陪伴。
植一棵温暖的树,遮挡生活的风风雨雨;留一份真诚,呵护岁月的人情冷暖;播一缕爱的芬芳,便会彼此取暖,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七月,你不妨在心里种一棵树,用一棵树的真诚,播一缕爱的芬芳,在时光的流年里,愿每一片绿叶,都给阳光一个浅浅的回眸,愿每一个回眸,能带来欣喜与感动,温暖我们生命的每一天,在如水的光阴里,采撷一抹绿意,描绘心中最美丽的画卷,时光老去,以不变的姿态坚守流年,花开不为谁红,花香不为谁浓,不惊不扰,不骄不躁,只要心无杂念,就会芬芳溢满,相遇是一树的暖,无论季节如何更替,都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