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我心目中不是伟人却胜似伟人,您对我们的关爱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您就像一条长长的溪流,我就像那冥顽不化的卵石,您用心田滋润这我这颗鹅卵石,洗涤着我幼稚的心灵。
赵老师,您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操碎了心,您就像一支蜡烛,用生命点燃了自己。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您又向我们的亲妈妈,对我们严爱有加,当班上的同学犯错误时,您总是严厉的批评他,可当班上有人生病或摔倒时,您又总是对她百般呵护。
赵老师,您虽然才教了我短短半年时间,可我看到您那乌黑的头发上爬了一些银丝,这是您日夜操劳的见证,每次看见您那憔悴的身影,我的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心酸。记得有一次,上学时,我和几名同学在楼梯间遇到了您,我们看见您有好大的黑圆圈,就偷偷的议论起来:还以为您是在家里看电视看久了,才有这么大一圈黑圆圈。可是,最后才从您口中得知,原来您当天晚上是在为我们批改当天上午考试的卷子。那时,我心愣的一酸,真想冲上去对您说一声:赵老师,您不要太劳累了,要多休息,注意身子。
赵老师,我知道,您之所以这么严厉,其实是为了我们好,您就是春风,吹绿了一座座山头,您是阳光,照亮了每一个角落,您是灯塔,引导迷茫之舟驰聘知识海洋!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