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自从我们四年级以来,您的嗓子就嘶哑了,很多时候身体都不舒服,两鬓也开始渐渐有了白发,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您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还有您那认真的教学态度。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是我们伟大的灵魂工程师!您用心浇灌我们,精心培育我们,让我们在您的呵护下慢慢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心里,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清楚的记得,您每个月都会为生日的同学准备精美的生日礼物,让每一位过生日的同学都有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会。因此,我们每天都盼着过生日,希望得到您用心准备的小礼物。我还记得如果有同学生病的话,您绝对是最着急的一个人,一会儿问我们哪里不舒服,一会儿问我们要不要喝开水,一会儿问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您生怕我们照顾不好自己。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觉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对我们比对您的孩子还亲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要爱护好您自己的身体,我们都很担心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您的身体会吃不消的。有时候,您也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呀!”记得很多时候,在我们放学后,您都是在办公室里忙碌着,备课、批改作业、做资料,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转。到了白天,您除了上课,还要照顾我们的生活,到了中午的时候您也没有休息,而是在办公室批改我们的作业。老师,看着您瘦弱的背影,我不禁留下了眼泪。
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