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也是耶稣复活的日子。
我们一家人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早上我醒来时惊喜地发现有一只袜子挂在台灯下,我拿下来一看,原来这只红色袜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糖果,有做成圣诞老爷爷的头像棒棒糖,红色的帽子、白色的胡子,还有一副大大的眼睛,一摸才是棉花糖,软软的真奇怪。袜子里还有八根拐杖糖,它是由红色和白色交叉而成的,他们可是硬糖哟!是迷你型的圣诞拐杖,可爱极了。我很喜欢他们,因为只是圣诞老爷爷送给我的礼物。
我问爸爸圣诞节快乐不,爸爸说:“你快乐我就快乐。”我又问爷爷,爷爷说:“只有你不惹我生气,我就快乐。”我又问妈妈,妈妈说:“不快乐,因为今天考试没考好。”我怕把糖果给妈妈吃了一个,希望妈妈吃了圣诞老爷爷的糖,心情会好起来。
明年我会更加努力当个好孩子,让圣诞老爷爷送给我更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