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是一个美好的节日,是许多小孩子心中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虽然在我们国家没有,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依然对圣诞节憧憬着,传说在平安夜那天晚上,会有一个圣诞老人,送他们想要的礼物,孩子们就把一只袜子放在床前,期待着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他们的袜子里,每当孩子们醒来的时候,他们的袜子里就有他们的礼物。而我在平安夜里也得到了一件对于我来说非常珍贵的礼物。
她是我一个7岁时的好朋友,小时候因为她抢了我的洋娃娃,所以我和她的关系一直不好。在上学的时候,她每次总是和我抢风头这令我很反感。但在一次放学路上她突然跑在我的前面,对我说能不能让她在我家住。我本来不想让她来我家住,但以前都是她来我家住的。我们一起过平安夜,一起送礼物的。我想了想还是让她来我家住吧。毕竟我们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就在平安夜那天晚上,我在桌上放了一只袜子,半夜时我偷偷的在被子里看着她还会不会给我送礼物,忽然我听见她来到桌子前,把一个东西放在我的袜子里。第二天早上她早早就走了。我起来看了看,是小时候的那个洋娃娃。我哭了,想不到她还记得这个洋娃娃。接下来圣诞节的这天晚上,我要请她来我们家,在这一天晚上,我把我一条对于我来说最珍贵的礼物,一条心型项链送给了她。代表我和她的友谊永远不变。
第二天她又早早的走了,我起来后看看桌子上,项链没有了,我跑到她家对她说对不起,她也对我说对不起。之后我们又成好朋友了。
这件事使我难以忘怀,圣诞节的礼物——洋娃娃,项链,代表我和她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