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优秀例文5
说起我的偶像,他创作了许多优美的音乐作品,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周杰伦。
周杰伦四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送他去学钢琴了。他在十五岁的时候,拿着自己的乐器——小提琴在咖啡厅演奏,以给家庭增加收入。他的音乐真的感染了很多人,受到了一家空调店老板的欣赏,请他去工作。高中毕业后,他两年都没有考上大学,只好在一家餐馆打工。在打工的日子里他并没有放弃他对音乐的梦想,后来进了吴宗宪的公司做幕后,其间创作了很多的歌曲,其中就有我非常喜欢听的《听妈妈的话》《双节棍》《告白气球》。
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从小由妈妈和外婆抚养长大。他非常孝顺他的妈妈。不管妈妈说什么,他都会采纳或接受。从餐馆服务生成长为音乐巨星,记者采访时,周杰伦说,“明星梦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不过是我不服输的结果。”
我长大了也要做这样的人,一个孝顺、自强,有才华,不服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