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日优秀作文
在元旦节到来之即,我们班开了一个盛大的联欢会。
这个联欢会在星期五下午举行。老师让我们带玩具和零食,我带了一大包零食,但没有带玩具。老师让我们班的班长来做报名表,会魔术、舞蹈、唱歌、跆拳道的同学积极报名。
下午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各个的兴奋不宜,再上完第一节体育课后,我们都活力四射,上第二节课时,我们排演的各种舞蹈、魔术,都各个排演完,还记得我的同学杨子旭和王焯表演的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真是歌声美妙动听,还有李纯斌和孙云阳表演的跆拳道,真是振奋人心。另外,还有新加的节目,那就是悠悠球大赛!对战双方由抽签轮流出场,第一次是我和康丛高比,他不会玩,我就用睡眠对付他,第二次是四进二,我经过千辛万苦才获胜了,决赛到了,对战双方是我和和龙运,和龙运十分厉害,上来就用高难度招式玩具风车。无奈,我只好使出绝招魔术球,对了几分钟,我终于获胜了,他便说:一山还比一山高啊!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那,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开的元旦联欢会,你感觉到开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