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行为人师,学为世范”,让我们对书的热爱无声浸润于学生的心田,也让那共同的热爱架起师生间心灵沟通的虹桥。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秉承“终生学习”的教育理念,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让阅读时刻砥砺我们的思想,让创造之花永远开放!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让脉脉书香涤荡物欲的尘埃,让灵魂因精神的丰富充实散发出幸福的香味。
留一点时间给阅读,陶冶我们因繁忙生活而麻木了的性情。
找一点时间给阅读,矫正我们因忙忙碌碌而迷失了的方向。
挤一点时间给阅读,开启我们因机械工作而遮掩了的心智。
让贫乏和平庸远离我们。
让博学和睿智丰富我们。
让历史和时间记住我们。
老师们,不管你年老或年少,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纵青春随岁月流散,愿芳华伴书香永恒!
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最新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读书是一种享受,读书是一种快乐。书籍点亮人生,书香飘逸生活。
为了响应第xx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读书的重要性,为了更多的人读更多更好的书,我校发起以下倡议:
我们要爱读书、勤读书!把读书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丰富自己的学识,陶冶自己的情操,促进自己全面发展。从爱书开始,培养读书的兴趣,人人养成爱书、爱读书的好习惯。每天都要利用并安排好时间读书,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时间是挤出来的,古人读书提倡三余,今天我们更要珍惜时间读书,要知道学习不见有所增,但日有所长。
我们要读好书、善读书!我们要有选择地读书,和好书为友,与知识同行。在读好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好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在读好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好书中成长成才。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我们倡议互助共学,广泛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以文会友,互帮互学,共同进步。让我们将读书与思考相结合,与写作相结合、与做读书笔记相结合、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每周写一篇读书笔记,每周背诵一篇经典诗词,每月读一本文学名著,每读一本书后写一篇读后感。令自己都能切实感受到从读书中汲取的东西。
同学们,让阅读引领我们成长;让知识为我们导航。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好书为伴,营造书香校园,共享读书乐趣。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香伴我们一路远行。
xx
xx年x月x日
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最新范文
今天,就在今天, 我们不停的赶路,不断的向前走 生怕被某种速度或者事物赶上 忙忙碌碌的人们追逐着金钱,追逐着名利,追逐着玄机…… 我们不停的欢喜又不停的悲伤,不断地失去又不断的追逐 在车水马龙声相喧嚣的世界里,我们变得浅浮、庸俗、无知 日日夜夜紧绷的神经紧蹙了我们的欢颜 以至我们没有时间,静静地坐在窗前欣赏人生,阅读生命?
我们迷茫,我们彷徨,我们无所适从 我们思考,我们审视,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我想唯有守住心中那份净土吧 何处寻净土?处处是净土!心静则已!心不已又何处寻 清闲午后,落日黄昏,一杯香茗,一本古书足矣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读者协会向广大师生提出倡议: 告诉你的亲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在这一天,邀三五同好,走进图书馆,借阅一本书,开始阅读 在这一天,走进书店,给你的朋友、恋人买一本她(他)最喜爱的书 在这一天,向你的亲人、朋友、同事、同学推荐一本书 在这一天,对你周围的人谈论书以及关于书的故事 从这一天开始,“时间再紧也要读书,工作再忙也要谈书,经济再难也要买书,住处再挤也要藏书,交情再浅也要送书” 从这一天开始,确立一种信仰:“阅读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阅读是幸福、快乐、精彩、高尚的人生,要使工作生活成为阅读学习的过程,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成为一座城市的风景与文化”
让我们记住: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 让我们记住:4.23——世界读书日——我们的节日! 我们深知:读书,不止在读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