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我们__作文
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学生,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我,却有着一个不为平凡的梦想。我用一年的时候确立了我伟大而又艰难的目标,用一年的时间告别了我的年少轻狂。
慢慢的,我学会了长大,学会了思考,中考的失误,让我重新的审视了一次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还有希望吗?残酷的社会告诉我,要去适应一一种新的生活,容不下我们的片刻犹豫,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强到别人对你有种畏惧的时候,才算成功。现在,我们需要为梦而奋斗的时候到了,不应该总是把回忆停留到儿时的那份美好,我们要放飞梦想,追求希望。长大了、思考了、当逝去儿时的稚气天真,换来现在的青春年少,相信自己、不应该把自己当作无能之人,相反,我们要时刻的提醒自己,我们还年轻、我们有希望、我们有梦想。
望着时光的流逝,不觉得感叹着,我的梦、对于我来说有多么遥不可及,记得自上学开始,老师问我有什么梦想,为了什么努力,尽管我的这个梦想说出来会让许多人嘲讽,我也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想上大学,我想考上一个好大学,就算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不甘平凡的内心,为了对她们的承诺”或许,很多人都会嘲笑我,笑我无知也好,异想天开也罢。但我不认为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知道我的目标1,我的梦,对我目前来说多么遥远。但是我有追求,我还很年轻,我还有梦想,相反,如果没有梦想那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当告别了张狂的年少,回味着当初的梦想,一切的一切多么遥远,或许对于初中来说,我们不是什么好学生,但那也不能成为我们自我堕落的理由,我们不能亲手葬送了我们的以后,我不认为我们不如他人,我坚信。我们的一生就像一支蜡烛,从头燃到底、从生到死,都是光明的。上天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廉价了它的价格,其实我们都一样,与别人没有什么不同,所以不要放弃自己,比我们还强的人都在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说放弃呢?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这个世界没人能让你倒下,如果你信念还站着的话。如果你想成功,就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
我们处于花样年华,我们还有时间不是吗?那个允许我们挥霍的时光—青春,对于我们的梦,足够吗?我现在所有的努力,是为了争分夺秒的去弥补当初为未来迷茫时所犯的错,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资本,有人说年轻就是资本,是啊,我们还年轻啊,如果你不去努力年轻这个词就会远去。
渴望自己还是个小孩,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不用为未来而迷茫,不用为现实而感叹,现在,不知不觉的快高二了啊,大家都喜欢诉说着自己色彩斑斓的梦,可是,说起容易做起难,长大了。没有停留的余地,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下去,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的梦要用多长时间来完成,会不会成功,结果怎样。我想当你全身心的投入这拼搏中,这些问题都会变得无所谓,我很清楚,我想要的、并不是一个平淡的结果,我想要的是一个过程,一个让人听了会满怀热血和希望的过程。宁愿摔的遍体鳞伤,也不想平平淡淡的走一辈子,就像那首歌所唱:“身上的痛让我难以入睡,脚下的路才是今天滋味,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无怨无悔,不惧不畏。”
我们是一群鹰,不起眼的我们,被一些无知的人们当作一只雏鸟,我只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搏击长空,用行动告诉当初嘲笑过我的人,我们是只鹰,尽管被别人说成无知的雏鸟,但我们骨子里一直刻有着鹰的气势,一颗主宰天空的野心,拼了命的努力,只为自己内心不甘于这么简单平庸的生活。我们还年轻,我们是群鹰,一群充满野心的鹰!
我们的一生,如同一场绝版电影,从出生到死亡,过程的艰辛。尽管我们比重点高中的人学习低一层,但我们还有希望,我不知道我以什么目的写的这篇文章,我想含有最大的成分,就是想让所有人看到我的野心,我的努力。老师、同学、大家给我希望,不要扼杀了我们的热血和激情。
一切皆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
七年,我最伟大而艰难的决定。绝望七年、还我辉煌一世。
我们还年轻,我们有梦想,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