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满分作文700作文
有一次,我不知不觉的流了泪,是因为做一个梦而流的,事情的经过让我来告诉你。
那天晚上,不知怎么了,我突然流下了眼泪,我在做梦时,梦到我班上的一个人,还有一个人,他竟然……让我无法想象那种情形,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我走到旁边的一个花园,坐到一个喷泉前面,拼命的想忘记刚刚的事情,我不相信我的眼前竟然会出现那种情形,我大吃一惊,嘴巴都掉在地板上了!我在哭泣,可是,哭泣能解决问题吗?不能,于是我越想越生气,便抱着头,一直哭,眼睛里的泪水不停的往外流,突然,她走到我的面前,把一张纸抵给我,让我把眼泪擦干净,可我不理会他,因为她伤了我的心!
她却用那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我,她说:“你干吗,不必为了我而这样吧!我从来没见过象你这样的人。”说完,他把纸放在我手上,就走了。我走回家,路上一直在想,她怎么会对我说那些事,难道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太远了吗?还是因为什么原因……回到家,我坐在床上,脑子里非常乱,突然,我想到了,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你确认的事,不一定是正确的,有时也会变!
“是啊,人是不能控制任何东西,根本没那种能力,哼,真是的,我为什么会想到那些事情,是我太傻、他笨,也许是吧,打从我一出生,似乎就没有人在乎过我,只有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亲戚!
“如果我有能力去控制一切,我将会成全他们,让其他人们不用沦落到这种地步,可惜我没有这能力,哎,算了,只要天能够让所有人都开开心心,我也就很好了,可是,没有,一切就由天来安排吧,不管我们这些人的事,我们又不是神!”
“如果真的存在什么神,请你们实现这个愿望!”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娃娃来到了人间,为人们献上最衷心的祝福。让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快乐!过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
看,那蔚蓝蔚蓝的天空一下子变成火红火红的了,红彤彤的弥漫着喜气洋洋的味道,人们看着真是乐呵啊!那沥青小道在这个时候也仿佛变成了一条华丽的地毯,地毯的两旁开着鲜花,走在上面真有种置身仙境的感觉,世界一下子变成了个天堂!人们也纷纷在门前挂上了大红灯笼,一排排整整齐齐,红红火火,美丽极了!
听,远处传来了“新年歌”,人们听着好象陶醉了似的,不是陶醉在这歌声里,而是陶醉在了这人间仙境里啊!火红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气的灯笼,悦耳的“新年歌”,真是一派好风景啊!
人们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他们走家串户,互相祝福,好喜庆。
然而,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无忧无虑吗?新年娃娃看到,许多在灾患中幸存下来的可怜的人们,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有吃有喝,还有新衣服,他们仍旧生活在饥寒交迫之中。新年娃娃掉下了一滴真情的泪,这泪滴飘洒到了那些苦难的灾患地区,转眼,灾民们也过上了美好的生活,他们的脸上不再有忧愁和痛苦,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和安逸。新年娃娃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悄悄离开了。
王博凯
今天的主题是我的2022年,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马上迎来了,就是2022年。新的一年,就有崭新的一面,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我2022年的愿望和努力吧!
那么接下来就先说是愿望吧!2022年的愿望,那就是进入我们双子的篮球队,看到了同龄人人都已经进入了篮球队,而我现在还没有进入篮球队,我们教练说如果我努力每个人都会进入哪个篮球队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所以我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进入篮球队,进篮球队还有另外一个途径,就是攒够五张优秀学员卡也可以进入篮球队,但是必须是每星期去上课,次数最多可以发一张优秀学员。所以我认为我可以经过这个途径进入篮球队。我一定要争取得到那五张优秀学员卡。
那么接下来第二个就是,我的2022年怎么努力,现在我的学习一直都是特别的不好,我的目标是,每次语文和英语听写,我要保证必须对一半儿以上才行,如果对不不到一半儿以上,我会对我自己有所惩罚。第二个就是上课的听讲质量要提升,平常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会跑神,一跑神有些知识就会忘掉,在老师提问我的时候,就会哑口无言在那个时候,我就感觉我特别的尴尬,因为别人都能回答上来那种问题,而我就回答不上来,所以我要提升我的上课质量才行。还有一个就是预习,有的时候我的预习不到位,上课了东西听不明白,所以我这个预习也是在好好的认真,只要我们好好预习,上课一听不懂,听写肯定就不行了,这个预习连着整个学习的链条,所以以后要好好的认真的学习。
这就是我的2022年,我希望我尽快进入我们的篮球队,2022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不要辜负所有人对我的希望,这就是我的2022年,你呢快来和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