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说作文
(第四次)
突然,是五月。
一天,当我在院子里刺绣的时候,我突然听到我父亲喊道:“万云,快来!”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的声音很小。
我快步走进姐姐的房间,看见爸爸指着床上的一个包。我没看,却惊呆了。包里有一些“早孕”和“怀孕”的药。我看了之后,感觉像是闪电击中了顶部。有一种无名的愤怒。“果然!这个陈祥志!我早知道你在骗我,今天却没想到!”“万云,你说什么?”“还记得陈祥志单独和姐姐说话吗?”“是的。”“恶毒的人!让姐姐上班,其实就是代孕!她告诉我他媳妇不孕。没想到,她这次回来打我姐的主意。我我就知道要揭穿她!哎呀!”“万云,我现在该怎么办?”父亲问。“放心吧,让你女儿好好想想,好好想想,静下心来好好想想!目前只有赶紧找到陈祥志,核实姐姐的代孕情况。如果是真的,就把陈祥志告上法庭!父亲,趁还来得及,你和我就赶紧去县城。希望不要太晚!快,去收拾你的东西!”“啊!”父亲应该跟踪。
我很快打包了我的申请。父亲收拾好东西后,我锁上家门,挂上了关门的牌子。他们赶上骡子,赶到平江县。
我们在路上狂奔,骡车如风。我们不敢耽搁,希望还不算太晚!(本集结束)
(第五次)
我和父亲在路上狂奔,骡车如箭长虹般飞驰。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县城。
到了县城,我们不敢耽搁。我们凭记忆找到了陈翔的家。我们开着骡车,城里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乡下人。
我们一下骡车,就撞门了。过了一会儿,有人来迎门。是陈翔。当她看到我时,她说:“万云,你为什么在这里?”“快,我要见我妹妹!”我说着,进了门。
我碰巧看到我妹妹在客厅里,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我赶紧上前接过。是医院的诊断书,上面写着“妇科检查诊断单,检查合格后确认患者怀孕。”我一看,怒不可遏。我把柳眉翻过来,睁开丹凤眼。我说:“姐姐,你你真的一开始你没有告诉你妹妹真相。今天看到了,真的发生了!”陈翔惊呆了,说,“万云,你……”“陈翔!别说了!你这个势利恶毒的女人!你怎么能这样!”“万云,我我……”她语无伦次。我对妹妹说:“快把你的东西收拾好,我们要把这个恶毒的女人告上法庭!”“姐,我……”“快点!你在这里干什么?”我的丹凤眼睁得大大的。其威严不怒。“好吧。姐姐,等我一会儿。”她认真地说。
不一会儿,她就准备好了。我带着她走了出去。陈向琪一把抓住我说:“万云,别把我告上法庭。我不得不!我我……”我用力摔她,把姐姐抱上骡车,登上石木的时候,感觉天旋地转,差点晕过去。父亲见我脸色苍白,叫我坐马车,自己开骡车。我和姐姐坐进去后,一直哭着说:“姐姐!你怎么这么傻你知道,代孕!违规乱伦!”我咳嗽了几声,满是血。姐姐看到我脸色发青,说:“姐姐,对不起,我不该惹你生气的!”“姐姐,姐姐,我的身体快不行了。这场官司!一定要打!还是要赢!”我摇着羽毛扇说:“周坤律师是我姐姐的好朋友,可以帮忙。”说完,我拉起帘子布,向外看了看,说:“快到了。嘿!我们到了!父亲,住手!”随着父亲的叫喊,骡子停了下来。
父亲帮助了我,姐姐帮助了我。我沿着石木路下了车,眼前是一家律师事务所,“尹坤律师事务所”
我走进去,周畅在里面。他看到我说:“万云!你你为什么在这里?来吧,周畅,帮我坐下。”“啊。万云,我好久没见你了。我没想到你你看起来很糟糕。”"我摇了摇羽扇,苦笑了一下."天下寒,兵乱。我该怎么办?”“万云,你一定有事要做。来,坐下来,我们慢慢聊。”“姐姐。来,这是周伟的律师和姐姐的知己。”“周律师好!”“好姑娘。”“姐姐,给姐姐扇扇。我想和周律师谈一晚上。”“嘿。”说着,姐姐拿起羽毛扇,坐在旁边,轻轻为我扇风。
(本集结束)
前几天,一位我多年未见的朋友来访。有朋自远方来,沏一杯香茶,诉说离别之情,心情舒畅。
席间,朋友突然问:“世界上什么东西贵?”我说:“我曾经听一位大师说过,诚信是第一财富,义是第一真理,真言是第一妙趣,智慧是第一生命。”
朋友说,为什么智慧是第一生命?人的健康是一切的支柱。广告里你没看到——个朋友。如果你有100万的财富,后面的“0”代表金钱、美貌、地位、名誉、幸福、家庭等等,前面的“l”代表健康。有了这个“1”,下面的“0”就有了意义。你觉得,就算你很有钱,很有钱,很富裕,很发达,或者很有才华,很多才多艺,如果你身体虚弱,有病,一天都离不开毒品,这种生活不是很凄凉吗?
我说:“我觉得活着的时候身体健康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奋斗的目标,朋友之间没有深厚的友谊,生活质量就会很差。人之所以对生活充满烦恼和迷茫,不是因为没有健康,而是因为没有智慧,因为没有认识到浩瀚人生的道理。纵观古今中外,圣贤哲人皆胸怀大志,思想缜密。即使有人很软弱,很难相处,也能坦然坦然的面对生活。谁能说这样的生活一文不值?”
人的一生,不在乎自己是否一定要坚强轰轰烈烈;而是每一天是否值得活下去。
从初中开始,我就对小说有了深深的热爱。
那时候我们还只是处于初出茅庐的状态,只是徘徊在尝试的边缘。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坚定而模糊的信念,就是有一天我可以成为我想要的角色,出版一本属于我自己的书。
而且当时我的思想特别疯狂。昨天,我梦想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书。书的封面是用我的笔名写的,我叫的名字,说的名字,都是我自己的想法。那该有多幸福。
但是小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学习任务的繁重,我逐渐为了高考放弃了太多的爱好。高考结束后,我们终于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其中,即使在宿舍里写一天小说,也没有问题。
但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写小说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我现在承受不起的疲惫程度。我想偷懒,想休息,想创造更多的价值,但这些东西总是只有在坐板凳的过程中慢慢熬出来,就像吃一块硬骨头的时候,你一定有这样一个执着的过程。
所以今天睡觉做梦的时候,就梦到小说大概的结构,然后给了我灵感和启发。我想重拾信心,努力写小说。
如果你早该认定这棵柳树在沙漠里,那现在放风筝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要承担沉重的责任,约定的期限快到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拿这个单子,都成了你的责任。
我曾经的梦想似乎在一瞬间分崩离析。
它们是否继续存在似乎不再重要。
其实之前他们也尝试过沟通,但是之后,家庭和国家的仇恨就蔓延成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这就是他们的区别,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她18岁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这样的小说怎么能不吸引读者呢?
看那样的小说也是人生一大乐趣。
但是如果生活不那么忙就好了。如果生活不总是这样,那么孤独和无聊,那就好了。
如果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反差和勾心斗角,那就好了。
难道只是因为你比别人敏感,才要得罪那么多事?难怪那么多人说,知道太多真相对自己不好,反而会不开心。
看来这句话是对的。
最后,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事不怨天尤人。可能就像乌合之众说的,群众冲动,明明知道我不会这样对陈毅,可能还是让自己去做,因为这个选择比较容易。即使做错了,也不会受到惩罚,就是法律不怪大众。
“007好(谁?发生什么事了?人们的阅读兴趣一下子就来了),报道新闻!”
“我一直潜伏在这里,准备行动!”
“好的,复仇马上开始!”
“可以!”(题目也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