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007
澄清我的特殊身份。我是细菌,小的只有几纳米长。我是一个不寻常的间谍,来自自然变异工厂一号室。我以前是个普通的大肠杆菌,后来被大自然母亲改造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细菌:007!
我为自己的身份骄傲!我要执行一个光荣的任务——杀死地球上大多数人类!
我潜伏着等待。我藏在一只苍蝇上。现在接到命令了!我要开始手术了!自然(既然能很大程度上激发一个人的想象力,这是好事。文章可以用“科幻”手法来体现对生活的理解。嗯,——符合你们青少年的特点。)
我不想杀死我亲手创造的智慧生命——人类。但是现在我快死了。
这些只知道索取什么,却不知道回报什么的家伙!我给了他们智慧,让他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没想到,它们的翅膀一硬,就开始杀死我亲手创造的其他生命,还不停地开拓砍我的森林娃娃!它污染了我流动的血液,排出让我窒息的二氧化碳,把我绿色的身体变成黄色,让我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过去,他们也遵守我的纪律。我试图用强烈的地震,猛烈的风,滂沱的雨,汹涌的浪来警告他们,但他们不听。他们唱歌是为了征服我,打败我。9级地震也无法打败他们
野心,我要狠心,造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细菌,给他们一个死亡的警告。(事物的发展让人觉得读了害怕。)
细菌007(请注意标题之间的关系)
我飞进一个人的呼吸道,不是肉色,是黑色,显示出它污染严重。我不想马上进攻,而是躲在角落里悄悄的劈。
奇怪的是,来检查的人类防御细胞没有找到我。可能是我装备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变形装备,他们没认出我。
自然
听说007已经潜伏成功了。我想它很快就会开花结果。
一国总统
(快递电报!加急电报!)
“总统,卫生部报告发现了一种新的病原体,叫做a hn52病原体!”
“叫人研发新药。”
"全国已有一亿多人感染了这种病原体!"据推测,这种病原体可以通过破坏人类基因来麻痹所有细胞功能并导致死亡!"
“我觉得有点不舒服,让我想想。”
“总统,你感染了吗?”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