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想想这一天与往常有什么不同?发生了什么事?这么静,教室里的人都在干什么?抓住特别的地方把文章写生动,表达出人物的真情实感。
15、我选他(她)
提示与要求:选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必须有优秀的事迹、选择一两件作为你选他(她)的理由;注意选材新颖,叙述清楚;不少于500字。
16、在每个人的心里,一定都有自己佩服、崇敬的人,(如解放军、警察、老师、医生……或者是你的亲人等)你一定期望长大后成为他(她)那样的人,请以<<长大后我将成为你>>为题作文。
要求: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500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