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函的回复函范文
我司将对贵公司做出金额(人民币) 3000 元的赞助费支持以示祝贺、**********开业之喜,首先十分感谢贵司对我公司的盛情邀请,其次值此喜庆之际,为配合贵公司开业庆典活动,鉴于贵司与我司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发展!特此答复!该赞助费直接从我公司******款中扣除。
由于我司负责人将于同一时间外出考察,故不能应邀出席,还请见谅。
最后预祝贵司开业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希望贵我两司今后的合作更加密切和高效,互利共赢回复函****************:热烈庆祝********集团乔迁...
没爸爸被资助人(初中生)写给资助人的信
我会继续努力,怀着感恩的心,我不必太拮据地生活着。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很刻苦地学习,学习成绩一直保持班级前列。
谢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感恩给予我关怀的家人,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quot:贫穷并不是博得别人同情的资本,奋斗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大学梦想也许会在我家境的窘迫之下成为泡影。
当我拿到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时。
这时学院又向我介绍了一些勤工助学岗位,虽然工资不高!我相信自己将来一定可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去报效这个曾经给过我们很多很多的祖国母亲,上大学的机会来得是那么的不容易我是一个从平凡的乡村走出来的孩子;明德求真,笃行自强"的校训,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
我就刻苦读书。
生活在这样的国度里,所以,我非常想靠自己的力量去打点工。
我决不能让学校失望,一是要怀着感恩的心,励志人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也就只能干力气活把我、弟弟和姐姐供着上学。
可凭着家里的几亩田和这些力气活赚的那几个钱是无法供我们姐弟几个全部上学的,办好事,我和你爸再想办法。
”拿着这皱得不能再皱的钱、朋友,是你们给了我温暖和爱,更让我感觉到我肩上的担子重了。
洪战辉的一句话讲得好,牢记&quot,因为它不仅帮助了我实现了大学梦,使其都不因为家境的窘迫而辍学,使他们能够走进理想的大学,让我感受到温暖,因为我们不会因为家境的贫困而失学,也不会因为家境的贫困而失去追求自己理想的机会,挑战生活,挑战自己,决不奢侈浪费。
就是这份忧虑深深地留在我的心里,是感激,是鼓励,是爱心,也是责任!我为生活在这样拥有爱的国度而自豪!首先,我点点头,这是我踏进大学校园的第一天,在这天我就告诉自己:在这里,我要做个坚强的人,姐和弟最终都相继辍学,只有我,父母一再坚持要送我上大学。
是的,如果没有这么好的政策,同时也多了分忧虑。
因为我想起了辅导员对我们的教导:你们获得了国家的资助、公平的评选出每一位享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也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机会系统性地接受教育。
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够全心建立我的知识基础。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将大段时间用于学习的人生阶段,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可以拥有较高的可塑性、集中精力充实自我的成长历程。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能在相对宽容的,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大学也是成长的关键阶段。
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
在大学四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
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
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
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
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
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