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来。我习惯性地用手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的手全都是毛。我惊呆了,惊慌失措地叫了起来,发出的声音竟然是“喵喵喵”的声音。我顿时陷入了绝望,我怎么变成了一只猫?怎么回事?我立即从床上站了起来,用力地踢开被子,冲向了卫生间,跳到了镜子前面,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黑猫。
这时,妈妈听到了动静,也走进了卫生间,看到了我尖叫起来:“怎么有只猫跑进了卫生间,快给我出去!”说着,拿起扫帚不停地打我,我左躲右闪地躲出了妈妈的攻击,终于逃出了妈妈的魔掌。但是,我却成为了一只流浪猫,失魂落魄地走在了大街上。
为了逃避妈妈的攻击,我也几乎耗费了所有体力,肚子开始“咕咕”叫了起来。看着远处的垃圾桶,我不停地想着不可以吃,不可以吃,里面的东西都太脏了。可是,我的行动取代了我的想象。我还是一步一步地向着垃圾桶走去,跳上了垃圾桶,在垃圾桶里翻找着可以吃的食物。突然,我看到了一条还没被吃完的鱼,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突然想到我怎么了,为什么以前恨不得要离十万八千里的垃圾,现在却在吃里面的食物。想着想着,我不禁又绝望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前面有一只跟我一样的黑猫,用凶狠的眼光看着我,低沉地叫着。我不由地怒气充满了身体,正想找一个出气筒,没想到找到了。我二话不说,伸手就往那黑猫脸上打了起来,把那只黑猫打飞到了地上。这个行动也彻底把那只黑猫惹怒了,他冲了上来,张开嘴巴就向我尾巴上咬去,我灵巧一闪,也向他尾巴上咬去,这一次我竟然咬中了他的尾巴,直接把他的尾巴咬了下来。那只猫疼痛难忍,一瘸一拐地走了。我感觉消耗了全部体力,直接在垃圾桶里睡了起来。
早上起来,我发现我被困了起来。垃圾盖合上了,我不由地焦急了起来。这该怎么办,出不去了怎么办?这时有一个男孩子打开了垃圾盖,我看了他一下,不由地惊呆了,他怎么长得跟我一模一样。那个跟我长得一样的男孩把我抱了起来,对我说:“你好,对不起,我把你变成了一只猫,其实我是外星人,为了躲避仇人的追击,这才变成了你,还把你变成了一只猫,害你受了这么多苦,我这就把你变回来。”刚说完,我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他又给了我一个按钮,说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就按一下这个按钮,我就立马来帮你,不管我再怎么忙,都会来帮你,说完了,他就立马消失了。
这一次,我知道了自己是一个人有多么好,不用像动物一样去翻垃圾桶,而且不用像动物一样处处着,我为自己是个人而感到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