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她作文
早晨
阿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车上!小兰说:“你睡得太沉了,反正不能叫哈哈哈哈。”你耳边响起了笑声。“小雪,你愿意向他们宣布你的人生故事吗?”梦摇了摇头。二表姐进来亲了一下大地母亲,说;今天来了一个同学,奥黛丽。说到这里,欧丽琪(偷懒一点不会写外貌)走了进来,阿蒙还在思考自己的人生经历。突然,一股杀气袭来,广场上飞出来说,‘阿蒙的姑娘好像又讨厌你了。
解散一个班级
欧丽琪走向世界,撒娇世界:“伟世哥,我已经转学了!”魏实笑着说:“我介绍他给你认识,是我表妹。”阿蒙伸出手,“我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欧立奇将一把刀刃塞进阿门手里(守护者没看见)。ameen正要说话。“怀疑? "还没说完欧利齐狠狠的抖了抖刀刃,顿时血肉模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埃里卡喊道。只有天下白了亚蒙一眼,抱起欧立奇就往医务室跑。孟瘫在地上若无其事。豪华轿车帮助阿蒙,但阿蒙什么也没说。
丁00 ,紫色的风铃伴着微风,唱起了动听的歌。谁在床上?一张瓜子脸,两道细长的眉毛,樱桃小嘴,小玻璃球一样的大眼睛,很美。她是谁?让我们听听她的故事。
她叫小星,是星国公主。她活泼开朗,是个活泼优雅的公主,宫里所有的仆人都很尊敬她。看天上的星星,都是她贡献的星星,一颗一颗的眨着,多可爱。看,她又在写信了:谢谢你,我的朋友!请戴上这个兰花。因为有一天,星国不再有昔日的辉煌,到处笼罩在黑暗之中。她晕过去了,但是她的意志很坚强,她仍然不放弃,在苏醒寻找机会。
在她沉睡了7年4个月后,一个王子来了。当他看到这片黑暗的土地时,他不禁感到抱歉,于是他问来自其他国家的人。原来是一个人不小心打掉了一个宝藏,里面的怪物逃走了,星国变得漆黑一片。他爬进宫殿,看到了宝藏,重新点燃了它。一瞬间,宝藏把之前所有的光都放出来了,一个女孩出现了。她是小星公主的灵魂,她醒了。明星国家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变得更加耀眼。公主嫁给王子是为了报答他。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中国梦”这个词在全国各地都很流行,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阐述自己的“中国梦”。有一段时间,梦想覆盖了整个中国大地。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心里也有梦想,就像老师说的:我们聚在一起的每一个小梦想,都会成就我们自己的“中国梦”。至于我,我心里已经有了一颗梦想的种子,那就是长大后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
老师就像蜡烛,他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就像园丁,把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老师就像春雨,把点滴的知识洒在孩子们的心里。一代又一代的教师,月复一月,在三尺讲台上辛勤无私地工作,传播知识,传播人类文明,为国家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使社会更加文明,国家更加富强。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歌跳舞,还给我们讲故事。当时觉得老师很厉害,很棒,什么都能干。当时我想:等我长大了,我要当老师,把我知道的都教给孩子。慢慢的,我长大了,上学了,感觉老师更神奇了。不懂的话,不懂的知识,只要老师讲一讲,就会豁然开朗,明白过来。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们难过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安慰;当我们遇到挫折时,老师会给我们鼓励。老师真的很棒,就像一本书,那么多知识老师都知道,只要看到老师慈祥的脸,再难再难过的事情,都会简单的消失。这坚定了我当老师的信念。
如果我当了老师,踏上三尺讲台,把知识传授给孩子,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我会把我的学生当成我的孩子,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他们,教育他们。让他们从一个真、善、美的小故事中了解生命的真谛;让他们领略如诗如画的唐诗宋词中“千声静了,只剩下钟声”的寂静;让他们从盛开的花蕾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让他们从英语单词中感受到语言的魔力;让他们从活泼跳跃的数字中感受到数学王国的神奇。我也会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乐趣中学习,热爱学习。等他们拿了奖杯,我会告诉他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以后继续努力”;当他们在成长中遇到困难而气馁时,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气馁,风雨过后总有阳光,坚持就是胜利”。像当时老师教我们的那样教育我的孩子。培养他们成为有爱心、有责任感、有正义感的好孩子,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中国梦可能是个大梦。我相信我的梦也是“中国梦”中的一个小分子。只有有了梦想,我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和希望。现在想为自己的“中国梦”努力。在梦想的指引下,我一定会高飞,为心中的梦想翱翔!
5级:秋蝶
(五年级,1100字)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只是一棵小树。但是,我从不为自己的软弱而自卑。我认为即使是最小的物种也能发挥巨大的力量。
但是春天来了,风把我带到了一片土地上。然后,我就埋在土里了。在黑暗的土地上,我难过,失落,想走自己的路。但是,我还是记得妈妈说过的话:“孩子,你要记住,你是一棵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钻出地面,努力扎根。如果你是一棵树,就要给人遮挡阳光。”每当想起妈妈的话,我就会重拾信心。我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我会更加努力的成长。
经过无数个春夏秋冬,我终于长成一棵大树。看着蓝天和可爱的动物,我决定为他们做点什么。
所以,我每天吸收二氧化碳和噪音。虽然会让我很累甚至死掉。但我还是做了,因为我是一棵树。
为了保护小动物和人类免受烈日的伤害,我尽最大努力把根扎进地下。这样我才能更强。看看树下享受凉爽的动物们的微笑。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期待有一天绿色会覆盖大地,天空会更蓝,其他生物的生活会更好更幸福。
望着天空,我常常会想:虽然我只是一棵树,但只要我尽我所能,为其他生物做一些好事,让他们开心。我会满意的。我希望下辈子成为一棵树。守护着我的家,天空和这里的生物。
(小学五年级,)
我只是一个单纯平凡的孩子,却有一个当明星的大梦想!
自从看到那些大明星,老师的梦想慢慢变成了明星梦。
你以为我傻天真吗?其实我是认真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希望身为明星的朋友多多支持!相信我,我能行!
五年级,533665384425005
(五年级,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