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拔河比赛总结
为了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积极倡导精神文明,激发同学们锻炼健康身体的兴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社联特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我方“疯狂”英语社团和“红十字”协会共同于2014年3月28、29日在校喷泉广场参加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社团为单位,每个社团选五男五女参加比赛,通过淘汰赛规则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社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家社团进行评比。此次拔河比赛参加的人数众多,赛前我方社员积极踊跃报名,比赛时参赛社员提前到场,这充分体现了我方良好的时间观念。比赛时我们仔细观察其他社团的布阵方式,采取他们的优点,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场外的啦啦队热情火爆,在每一场中都卖力为我方队员加油助威,她们整齐地喊着号子,给比赛的队员增添了不少信心。比赛中,又充分体现了我方社员坚强、勇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毕竟比赛是残酷的,因为获奖的名额有限,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我方(“疯狂”英语和“红十字”协会)取得圆满成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我认为不只是社团之间,还是社团成员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社联和各家社团的联系和沟通。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社联和各家社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也锻炼了社联和各家社团的组织领导能力,锻炼了各
部门的工作能力和合作精神。虽然取得了良好地成绩,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活动积极准备,争取为我方社团取得更好的荣誉。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不断进步。在院团委、社联带领下,奋发向上,为创建一流社团努力拼搏,为创建一流民办高校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