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被阿克苏地区团委评为首届“百名好青年之民族团结好青年”称号;
2016年被自治区公安厅评为“全疆优秀警务室民警”;
2017年被自治区公安厅评为第二届新疆“最美警察”荣誉称号;
2017年被自治区公安厅授予个人二等功.
王吉祥
王吉祥,男,汉,中共党员,1984年3月生,现任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克州边防支队阿图什市边防大队哈拉峻边派出所教导员.
简要事迹:工作以来,他常年用马匹和口袋为山区运送物资,为牧民群众提供生活便利他恪尽职守,代服刑人员司马义尽孝养家长达两年之久,协助其出狱后过上幸福的生活他四处奔走筹款,救助一位患“脑髓炎”的维吾尔族女孩,使她重新站立起来,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他富有孝心,拜困难老人努如汗大妈为干妈,常年照料其生活他一生正气,以强硬手段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将所驻村改造成为平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