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照顾家长的一个安排。天涯海角最有名的是大大小小的具有美好意义的石头。午饭后搭乘航班返回厦门。
方案二:诗巴丹9天8晚(广州出发)
在你的孩子已有一定潜水经验后,可带他到全世界潜水人的“麦加圣地”诗巴丹,让他尝试新突破。诗巴丹是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东南偏南的一座海岛,面积仅0.03平方公里左右,其水底世界,从浅到深可看到形状各异的珊瑚、海葵、海绵以及由成千上万条白鱼和其他鱼组成的巨大鱼群。这里还是绿海龟和玳瑁成群结队栖息和繁殖的温床,潜水者随时可以加入规模庞大的海龟队列。
不过,马来西亚政府对这片潜水乐土的保护很严格,甚至派驻了军队居住在岛上,且实行严格的许可证上岛制度,每日只允许120人潜水。许可证需要提前申请,并且每次潜水前,必须本人上岛签字来核实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