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设备      新版PSP与老版的区别      对于掌机游戏迷来说,没有什么能比PSP-3000发布更让人激动的消息了。我和几个同学都喜欢玩PSP,哥几个都非常期待。编辑哥哥能否给介绍一下这款PSP新贵与以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吗?
这几天PSP-3000的消息满天飞,呵呵,那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从整体上看,PSP-3000与PSP-2000相比几乎没有太多改进。PSP-3000双手持握时可以感觉到机身两侧的边缘更为圆滑,加入了内置麦克风,另外背面的UMD光盘盖设计有了小改动。如果说本次最大的升级在于它的屏幕,PSP-3000屏幕色彩更加鲜明,反光现象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即使用户在户外阳光环境使用,仍然能看清屏幕。当然,最好是机器拿到手的时候,你们自己慢慢体验细节的变化。
老本本装系统
我有一款99年的老本本,嘿嘿,算得上古董了吧!最近系统崩溃了,完全无法启动,更要命的是光驱也坏了,没办法装系统。要知道那个年代的光驱几乎是买不到了,况且本本也不支持USB启动。请教一下高手,如何装系统啊?
呵呵,古董本装系统虽然麻烦但也不是没办法。Step1:把硬盘取下来,挂到其他本本上(如果找不到本本,可以购买一个2.5转3.5的转接卡挂到台式机上使用)。Step2:找一个GHOST系统盘,从别的机器上做个干净系统的镜像,用GHOST盘启动后,选择恢复系统到你本本第一个分区。Step3:把硬盘放回原来的本本启动即可。
本本一玩游戏就蓝屏
小弟我喜欢玩游戏,可最近用我的联想天逸F40在打《魔兽争霸》的时候就蓝屏,刚开始以为是接了USB接口键盘的原因,可是后来我外接键盘也蓝屏,谁来帮帮忙啊!
说实话,本本打游戏蓝屏原因很多,先看看本本散热如何,如果长时间运行游戏本本太热也有可能导致系统蓝屏。要是一玩《魔兽争霸》就蓝屏,那就有可能是驱动程序或者是操作系统的问题,依次卸载硬件驱动程序,看看问题出在哪个环节,找出问题就很好解决了。
手机边框有缝隙
一周前,我买了一部诺基亚5310手机,高兴劲还没过去,突然发现键盘与边框出现一个缝隙,手指按压缝隙能够合拢并且还有轻微的响声,我这手机会不会是翻新机呢?这个问题可以去换吗?
建议你先仔细看看耳机插口和充电接口是否有明显使用痕迹,如果有,就有可能是翻新机。不过现在诺基亚5310翻新的不多,感觉你的机器应该是渠道中的瑕疵机,手机本身无问题,就是外观有点小缺陷。可以去找经销商,说机器边隙连接不好,有瑕疵,要求更换。
诺基亚N73晚上拍照
晚上时我用诺基亚N73拍了些照片,拍照时手机是默认的自动模式,闪光灯也开启了,当时感觉效果不错,可导入电脑上时,看到图片极暗,就像没用闪光灯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啊!
所谓术业有专攻,N73再怎么强悍,毕竟只是个手机。大部分的手机在晚上照的照片效果都不怎么好,其闪光也是有一定的有效距离。在手机上看着好,是因为手机屏幕太小,细节看不清,放大后效果则会差很多。
MP4开关机失灵
编辑大哥,紧急求救!刚借了朋友的魅族MP4玩,下了几部小说和音乐到MP4里面去,用了好一会都正常的,突然一下小说文字全部乱码,然后关不了机,也开不了,怎么办啊?
先别慌,你可以试一下长按开关机键10~20秒左右,机器会强制性关机。关机后,一般来说都可以重新开机的,如果不行,可能就需要刷软件来试一下了。如果怀疑中毒,可在强制性关机后,用自带格式化将里面的文件全部格掉。先按住右边的前进键不要松手,再同时按下开关机键,在提示开机Loading之后等待8~10秒左右的时候,机器会变成黄屏,在提示Formating时,手就可以松开了。
MP3播放器播放视频有点卡
我最近买了一部昂达VX777 MP3播放器,从网上下了很多视频,可是在播放视频时觉得有点卡,不那么流畅,是不是我的MP3有问题?
硬屏不只是表面“硬”
前天去家电卖场看平板电视,促销员给我介绍硬屏,她说硬屏就是在液晶面板上加了一层透明树脂质料保护外膜,目的是为了防止液晶屏幕受到外界的损伤。真的是这样吗?
她说的没有错,但不太完整。其实IPS硬屏技术是韩国LG Display公司的专利技术。相比软屏来说,硬屏除了促销员介绍的保护膜之外,其液晶分子的排列模式还改“垂直”为“平行”。相比较而言,IPS硬屏拥有清晰鲜明的动态画面、无色彩偏移、低功耗等优势。
电脑应用
GF9500GT选购分辨
陪了我将近2年的GF7300GT最近老花屏,看来也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我想买一块GF9500GT来接班,不过听朋友说它还有55nm和65nm两种版本?他们有什么区别,我应该如何去分辨呢?
硬盘选购解疑
最近硬盘超便宜,我有再买个大容量硬盘的冲动,不过有点迟疑,我到底是应该选企业级硬盘,还是选普通硬盘呢?
企业级硬盘比普通硬盘略贵一些,企业级硬盘的优势在于长时间的无故障运行时间,如果你是一个BT狂人,那么它绝对是不二之选。如果是普通日常应用,那么普通硬盘和企业级硬盘就没有太大的区别了,也没有必要多花钱去追求企业级产品。至于最近有论坛说企业级硬盘传输率低问题,在实际使用中差距不大,所以让我们不用去理会它。
双核CPU被屏蔽一核
我新买的双核CPU,不知道怎么搞的,周末把电脑借给我室友玩了两天,就变成单核了。我系统也重装过了, 双核补丁也打了,可楞是无效。现在我身处极度郁闷中,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还原?
既然这样,那么你可以到主板的BIOS中看看是否在那里双核被屏蔽了,你开机按住“DEL”键进入BIOS,找到“CPU Configuration”选项,然后在下面的CPU Core 0或CPUCore 1设置为“Enabled”即可。
刷新率引起的游戏问题
我最近升级了显卡的驱动程序,平时用用都没有一点的问题,但是一开游戏就跳出错误提示框,我驱动程序也换了几个了,都不行,这怎么回事?
这个很有可能是你的显卡刷新率设置的不对引起的,现在的部分驱动程序中脑残地加入了一个59MHz的刷新率项,虽然只是减低了1赫兹,但非标准刷新率也会引起游戏的不兼容问题的产生,快去查查。
鼠标不移动硬盘就狂转
我的系统是Windows Vista,现在每当鼠标停止移动,过一会后硬盘灯便会一直闪,同时还会有读写数据的声音,只要动一下鼠标又恢复正常。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这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原因一,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原因二,Windows Search的索引服务。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可以将其关闭,以后想整理时直接手工启动整理程序即可,关闭碎片整理服务。单击“开始→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直接取消选择“按计划运行(推荐)”项并保存设置即可。而Windows Search功能一般的朋友可能都需要,建议在不工作时常开电脑,让索引服务完成对整个硬盘的索引,这样以后就不会频繁地进行文件索引了。
无线加密难道拖慢网速
家中的老式路由器被我更新换代成了无线路由器,但由于“借”用信号的人太多,所以还是想给路由器加个密,不过听我同事说加密后会对数据的传输速度有影响,不知道这个说法是否正确!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棒子打死。比如当我们修改路由器密码或者采用捆绑本机的MAC地址这些方法是不会对速度有丝毫影响的。而当你采用加密数据包的方法时就需要注意了,WEP的加密方法对速度的影响非常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是采用WPA2-PSK的数据加密时,它对速度是有影响的,大概会损耗5~15%的速度。
在线给图片换脸
看到朋友经常使用Photoshop之类的图片处理工具玩照片换脸,然后以QQ表情的方式发送给我。而我不会这类图片处理软件,请问,网上有没有简单的在线处理方案?
注册论坛用临时邮箱
在注册一些论坛账号时都需要使用邮箱,而我不想将自己常用的邮箱用来注册账号,去单独注册一个邮箱又太费劲,而且有些时候想注册多个账号时更麻烦。请问,有没有一些临时性的邮箱可以使用的?
快速制作卡通短片
看到别人制作的卡通短片,我也想动手制作一个,但电脑技术不扎实,无从下手。请问网上有没有简单好用的卡通短片制作网站,适合我这样的新手来制作卡通短片?
英文简历轻松写
现在很多公司在招聘时都需要一份英文简历,而我的英文水平不是很好,为了工作,我想写一份好点的英文简历。请问网上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让我方便地写出一份相对专业的英文简历?